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加政要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官员

加政要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官员

近日,继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向加拿大外长提交14名名单和证据,两名参等也上书总理,敦促加拿大政府尽快以《马格尼茨基法》制裁迫害法轮功的官员。

参议员吴蓝海表示,他和参议员郝萨科斯(Leo Housakos)、前国会议员乔高以及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于7月16日致信总理特鲁多,要求以马格尼茨基法制裁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加拿大参议员 Thanh Hai Ngo:“我们附上了制裁官员名单,包括前中共领导江泽民。我们会拭目以待,特鲁多政府会采取什么行动。”

这封信中特别提到,英国独立法庭于2020年3月最终判决,“强摘器官已在整个中国大规模发生,法轮功学员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供应来源。”

加拿大参议员 Thanh Hai Ngo:“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新疆人犯下了反人类罪。”

信中敦促,“中共已经并继续犯下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绝对不能免于惩罚。其流氓行为不仅对我国构成了重大威胁,也影响到整个全球秩序。在历史的决定性时刻,我们必须利用马格尼茨基法这个有效工具,来针对中共政权,以维护加拿大立国之本。

加拿大参议员 Thanh Hai Ngo:“是时候,加拿大政府该站出来了。”

吴蓝海说,这次新冠疫情让各国看清中共极权对全球的危害,希望加拿大、欧盟、英国能跟随,对中共采取相应制裁。

加拿大参议员 Thanh Hai Ngo:“人们看到中共所为只为自己的利益,为维护自己的权力,即使犯下群体灭绝罪也不惜。”

美国 2016 年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以制裁违反人权的外国官员。英国、加拿大等之后也效仿美国,通过了各自的法案。制裁方法是冻结资产和限制入境。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