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清算中共!他爆“神秘数字”:反共的捷克人来了

捷克韦德齐(MilošVystrčil)率89人,来访问6天,在9月4日离开。这样做,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今(1)日以1989年6月4日的事件为背景,点出「8964」的数字组合,并直呼「的捷克人来了!时代的进步要从8964的深刻反思开始,必须因为8964而彻底,时代才会真正进步。」

针对韦德齐一行的来访,吴嘉隆1日凌晨在脸书撰文表示,“捷克人来台湾的意义,很特别!捷克在东欧(波兰,捷克,乌克兰是前苏联的势力范围),在大国的夹缝中求生存,大国在密室中协商,决定了小国的悲哀命运,现在捷克参议长率团来台湾访问,对台湾的处境感同身受,因为台湾也是在大国的夹缝中求生存!”

这场捷克宪法总共来了89人,来台湾访问6天,在9月4日离开。吴嘉隆指出,「你有看到8964吗?!反共的捷克人来了!二战结束后,台湾开始反共,绕了一大圈,现在全世界终于了解中共的威胁,也开始加入反共的阵营!

吴嘉隆进一步说明,「蒋中正,父子早就对反共转变并,现在人的反共介入并没有超过。」美国人说,过去90年来中共的本质一点都没有改变!从前,蒋经国说与中共不接触,不妥协,然后现在,川普说要与中共全面脱钩,你觉得时代进步了吗?”吴嘉隆代表,「我告诉你,时代的进步要从8964的深刻反思开始,必须因为8964而彻底清算中共,时代才会真正进步!谢谢捷克人把这个讯息带来台湾!未来我看得到,我们这个时代的进步要从台湾开始!(8964=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门事件!号称是人民的

面对中国的威胁,韦德齐自认访台是“正确的事情”。

面对中共外交部长扬言要捷克付出代价的说法,韦德齐昨日日报回应表示,“我们的参议院首席副议长,外交委员会,卫生委员会主席康特等政要到台湾来。大家都是自愿访问台,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情,或许做正确的事,短期不会带来利益,但我们始终相信,从长远来看,肯定能为双方带来利益。

根据如何与台湾加强合作,韦德齐说,「我们可以透过透过相互互相访问,运用双方技术合作,取得利益的竞争力。让捷克帮你们打开欧洲之门,台湾则帮我们打开亚洲之门,这就是互利的伙伴关系,也是民主自由国家合作的方式。」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