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妻与姊夫有染 镇江男杀10岁外甥报复

被害

警方在男童被杀现场拉起封锁线。

杀害10岁男童的疑犯孟某,28日在被捕。据了解,孟某为被害男童的舅舅,动机疑为其前妻曾出轨男童的父亲。

报导,镇江润州区一名10岁男孩27日遇害,案发后,镇江警方成立开展侦查,并很快锁定犯罪是遇害男孩的舅舅、39岁的孟某,并赴、山东临沂等地展开抓捕。

28日17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临沂将孟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孟某的家属说,孟某是山东临沂兰陵县人,在家中排名老二,被害男孩是他们大姊的孩子。十几年前大姊一家来到镇江做生意,大姊一家共有三个孩子,一个女孩两个男孩。

据指出,孟某自己也有三个孩子。五六年前,孟某来到镇江帮大姊一起做生意,但在此前曾告诉家人,他发现妻子与姊夫有染。

家属称,大姊夫的比较霸道,大姊在家中的地位很低,“就跟一个仆人一样”,过去多年,大姊都没能阻止丈夫与弟媳的关系,而孟某妻子对自己的三个孩子从不过问,但对大姊的小儿子(即受害男孩)视如己出。

家属称,孟某的妻子长期和大姊夫住在一起,两年前孟某和妻子离婚,三个孩子则交给孩子的外婆抚养。

家属表示,孟某在行凶前没有任何征兆,8月23日时回到兰陵老家探望老母亲,还告诉母亲自己会去很远的地方,并叮嘱母亲照顾好自己。

据润州区警方27日通报,当天11时18分,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接报警,润州区三茅宫新村某室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遇害男童年仅10岁。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