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赵立坚要人民当中共“铜墙铁壁” 被网友骂翻

许多中国并不认同“铜墙铁壁”的身份,纷纷在留言区对冷嘲热讽:“光做韭菜还不够啊,还得继续努力”、“最高指示:肉盾快去抗伤害”、“我们又没枪没炮的哪里能当得了你们的铜墙铁壁呦”、“我就是血肉之躯,不是水泥灌的啊,怎么拿我们当铜墙铁壁了”。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称“人民就是中国的铜墙铁壁”,但中国网民纷纷留言拒当“肉盾”。(截图)

国务卿蓬佩奥明确区分中共和民,支持中国人反抗暴政,被指找准了中共软肋,引来中共官媒连日“反驳”。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宣称“中国人民就是的铜墙铁壁”,但中国网民纷纷留言拒当“肉盾”。

党媒央广网8月27日在微博发布一段影片,其中赵立坚反驳蓬佩奥,并宣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

不过,许多中国网民并不认同“铜墙铁壁”的身份,纷纷在留言区对赵立坚冷嘲热讽:“光做韭菜还不够啊,还得继续努力”、“最高指示:肉盾快去抗伤害”、“我们又没枪没炮的哪里能当得了你们的铜墙铁壁呦”、“我就是血肉之躯,不是水泥灌的啊,怎么拿我们当铜墙铁壁了”。

还有网友表示:“这话说反了吧”、“个人认为,中国人民应该在里面,是被保护的”、“国家难道不是保护人民的铜墙铁壁!现在怎么成了人民是国家的铜墙铁壁”。

但也有不少网民认为,“这话说得很诚实”、“终于说出了真心话”、“哎呦喂,这话终于说出来了啊?再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是不是?”、“为什么我看到这些发言人,都会感触到虚伪,牵强,颠倒黑白,强词夺理”。

中国网民留言。(网页截图)

还有网友将赵立坚上述发言和中共“执法人员”当街暴打民众的视频剪接在一起,并讥讽道,“(中国人民)已经打破了!头破血流!”

赵立坚: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
视频里已经打破了!头破血流!pic.twitter.com/BPpXICWR1Y— 冷山时评 (@lengshanshipi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9, 2020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钟鼓笙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