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湖南3岁女童搭电梯从8楼坠亡 最后求助画面曝光

,因为大人还没来得及进,结她独自一人搭乘到8楼后冲出电梯时从8楼。(视频截图)

湖南省株洲一名3岁原本随着家人要去庆祝外曾祖母88岁大寿,没想到却在搭电梯时出了状况,她独自一人搭乘到8楼后冲出电梯时从8楼坠亡

大陆媒体报导,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8月28日下午1时10分左右。当天3岁女童萌萌的外曾祖母过88岁大寿,中午她跟着奶奶一起去吃寿宴。大家吃完饭后一同回外曾祖母家,萌萌走在前面先进了电梯,大人还没来得及进去,电梯就关上了。

可以看到,萌萌一个人在电梯内又蹦又跳,并且用手拍打电梯门,显得相当惊慌害怕。她慌张地按了4楼,抵达4楼后出电梯一看发现外面没人,她又继续搭电梯到8楼,萌萌走出电梯,没想到竟然从公共过道的窗户坠楼,当场死亡。

而家人见萌萌独自一人进了电梯也很担心,于是在楼下大声喊,“萌萌不要怕,我们马上就上来。”然而就在大家等电梯时,很快就听见“砰”的一声,发现萌萌从楼上坠落下来。

事发后,萌萌的奶奶非常自责,目前精神处于崩溃状态。

家属表示,这起惨剧,家长有监护不到位的责任,但公司和楼宇也有一定责任。萌萌身高约1米,然而8楼过道的窗台离地面只有92厘米高,因为设计缺陷才会导致坠亡意外,要物业管理公司和楼宇开发商也负起责任。

该栋楼的部分业主对于过道的半开型窗户的宽度,表示存在安全隐患。有些业主考虑到家里有小孩,怕有危险,就在窗户焊上了钢条。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