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瑞典政要揭露中共的恐吓威胁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至今仍未停止对,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气,得到了各界的赞赏和支持。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有二十六位瑞典(二十四位国会,两位省市议员)联合发表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瑞典政要们的正义之举、令中共惊恐、惧怕。近日这些参与发表联合声明,声援法轮功、为制止中共迫害而发声的瑞典议员们先后都收到了中国驻瑞典大使发来的邮件,内容是诋毁法轮功,还恐吓、威胁他们的声誉。

二零二零八月十九日,瑞典议员尼古拉斯·马尔姆伯格(Niclas Malmberg)在个人脸书上曝光,他因参加联合声明、声援法轮功,近期收到来自中共大使的邮件。邮件中除了诋毁法轮功外,还威胁他的声誉,引来瑞典各界对中共这种式外交的不满。他们表示中共的恐吓和威胁反而让他们更加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同时感到支持中国人权的紧迫性。

欧盟议员大卫·莱加(David Lega)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这不是第一次收到大使馆类似这样的邮件。不久前,我和基督教民主党主席在瑞典每日新闻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提到了由于中共掩盖,瑞中关系将不可能再恢复到过去那样。很快我就收到了一封非常令人恐惧的恐吓信。”

他说:“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用这种恐吓、威胁,企图来改变我们民主国家的言论自由,这样的大使我们国家不欢迎!!”他还说:“从去年至今我们看到中共用尽了方法,对全世界各国政治影响力的渗透,而且不接受言论自由。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瑞典国会议员洛塔·约翰逊·福纳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认为,瑞典政治家不会被恐吓、威胁吓倒或噤声,会继续为中国和世界各地捍卫人权,捍卫法轮功及各少数族裔的权利。她说:“中国是一个专制的国家,在人权方面犯有重大罪行,中共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作为政治家对人权问题以各种方式向中国施压、提出批评,这是非常重要的。”

中共大使还要求与这些瑞典政要面谈,被拒绝。议员们表示:“见面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中共没有诚意。瑞典不欢迎这样的大使。”

来源:正见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