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赵立坚又崩溃?被问中共病毒回狂言 网友开酸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27日主持例行会时,面对记者提问,美指出,美国总统揭露中国的掠夺和侵略行为,并指中共掩盖「」。对此,赵立坚说,蓬佩奥每一次开口,国际社会就更能看清楚谁是谣言,甚至说,「蓬佩奥每一次开口,民就更拥护,更爱我们的祖国」,纷纷摇头,真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国度。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美国务卿蓬佩奥25日发表演讲,提出川普揭露了中共掩盖「中国病毒」,并使其在美国及全球散布死亡和经济破坏。此外,他强调川普将伪装成外交官的中共间谍关入监狱或遣返中国,结束了与中国及其不公平的贸易安排,媒体借此询问中共对此有何评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赵立坚说,蓬佩奥每一次开口,国际社会就更能看清楚谁是谣言、谎言的制造者,虚假信息的传播者,冷战思维的卫道士。

更让国际不以为然的是,赵立坚说「蓬佩奥每一次开口,中国人民就更拥护中国共产党,更爱我们的祖国。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赵立坚说,尊重事实和真相,摒弃傲慢和偏见。不过许多网友不认同,纷纷开酸「厉害了我好爱我的祖国啊」、「这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