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讽刺!王毅访问欧洲讲笑话:中共永远不会搞扩张

部长王毅访问,30日在法国发表演讲,他强调将继续坚持和平发展,称中共不是当年的苏联,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会称霸,永远不搞扩张」。王毅宣称中共70多年来,从未主动挑起过战争和冲突,从未侵占过别国一寸土地,这段话听在人民与南海诸国耳里,极为讽刺。

部长王毅30日在法国发表演讲。王毅提到,中共不是当年的苏联,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都永远不会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王毅表示,目前中共已加入几乎所有的政府国际组织与500多项国际公约,坚决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然而中国爆发以来,世界卫生组织却在中共的控制下,错失防疫最佳黄金期,让总统川普愤而退出世卫。

王毅称中共「永远不会称霸,永远不搞扩张」。

王毅指出,中共不会输出制度与模式,更不愿搞意识形态对抗。然而中共对新疆、香港与台湾的打压模式,无异是大大打脸王毅所说的。当然,王毅也不忘祭出大优惠,表示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将以更低的关税水准、更短的负面清单、更便利的市场准入,欢迎全球投资。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