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黑龙江大学防疫出新招 学生每月只洗3次澡

齐齐哈尔大学病毒出新招,规定学生每月只能3次,“十天洗一次澡”,引发学生强烈反对,“每天都20多度,让学生10天洗一次澡,完全不合理。”

8月27日,齐齐哈尔大学后勤管理处发布“关于预约洗浴通知”,称为做好学校洗浴中心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对洗浴实行预约、限流、测温管理。

通知规定,待新生报到后,每人每月可预约3次洗澡,每名学生的洗浴时间不超过60分钟。有洗浴需求的师生,需当天提前20分钟在指定app上预约,预约人数达到上限后无法预约。

此通知一经公布,立即引发内学生强烈反对。有学生说,“虽然通知对象是师生,但教师可以随意出入校园,限制对象只有学生。现在的天气还不算太冷,每天都20多度,让学生10天洗一次澡,完全不合理。”

该通知在网络上曝光后,也引发嘲讽说:“防控疫情也得讲卫生吧”,“洗澡都不能自由了?”“既然管理做不到优化,那就不要开学吧。”

迫于舆论压力,8月28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一名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上述通知已于27日下午撤回。“肯定是有不妥的,所以我们撤回、不实施了。”该校目前正在重新商榷洗浴管理方式。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NTDTV记者罗婷婷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