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蓬佩奥党代会发言:川普是抗共唯一人选

(Mike Pompeo)。资料图。

8月25日,美国在美国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他说(特朗普)是唯一能挑战中共的。川普在周一的大会上获得正式提名,作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角逐今年11月的大选。

蓬佩奥是在以色利首都耶路撒冷通过视频发言的,他赞扬在面对中共和伊朗等专制国家时,展现出勇气和力量。

他表示,川普揭开了中共掠夺和侵略行为的面纱,指责中共掩盖了“中国(中共)病毒”、导致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死亡和经济受损。川普要求中共为这一切负责,直到正义得以伸张。

目前这场严重摧毁美国经济,造成近18万美国人丧生。

蓬佩奥还说,川普总统将那些伪装成外交官的中共间谍逮捕入狱,或者将他们遣返;终止了与中共的荒谬和不公平的贸易交往,将流失到工作机会带回美国。

川普的竞选纲领已经表明,如果他赢得第二个任期,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结束我们对中国(中共)的依赖”,其中包括要求中共对疫情负全责。

周二当天,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3万字长文,污蔑蓬佩奥,企图利用大内宣激起民族主义“同仇敌忾”反美。

不料尽管中共大小官媒纷纷转发,却再引来墙内网民围观热议,并掀起铺天盖地的“负评”。中国网民纷纷表示,“(中共)骂得越凶代表美国做得越对”“打到中共七寸,当然恨之入骨”“中共歇斯底里,看来是真怕了”“这是对当事人人格的最高褒奖”等语。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