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袁弓夷:这帮人大祸临头了…

袁弓夷举例说,像《星岛日报》的何柱国这些人,都是拿护照的,公开支持《港版国安法》,广告都登了,这帮人大祸临头了,现在比抗争人士更睡不着觉。整个香港都安静下来了,没有人说要打压,连警察也开始斯文了好多,他们不敢了,《香港自治法》真的是很厉害。“不制裁它就很乖,因为他们不知道制裁什么时候会下来。”

香港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接受《珍言真语》节目连线采访时表示,旧时代结束,围剿中共正式开始。*

针对近日新的形势,在美国华盛顿的香港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接受大纪元《珍言真语》节目连线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对中共的所作所为非常生气,他已经不在乎贸易协议,美国反击中共的大戏开始了。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实质的行动,中共内部主战派退缩,主和派占上风,习近平在死顶,香港人要想自由、法治、民主,一定要争取自主权。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代表美国政府,在尼克松图书馆发表“共产中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重磅演讲,直截了当地指出“自由世界必须战胜中共这个新暴政”,“我们永远也不能回到过去”。24日,被指是间谍与盗窃知识产权中心的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被勒令关门走人,由美方进驻接管。这两个历史性事件,标志着美国过去几十年实施“与中共接触政策”的旧时代彻底完结,拉开了美国与自由世界正式围剿中共的序幕。

袁弓夷:这帮人大祸临头了...(图/视频)

袁弓夷介绍说,美国休斯顿是全世界钻油技术的中心,发明的技术钻下去可以90度转弯,把藏在石头里面的半成熟的油抽上来,而中共没有这个技术。休斯顿中领馆间谍活跃成群,有人告密指其派人偷美国钻油技术和疫苗,川普得知后非常生气,因此才一下子和蓬佩奥决定关闭领事馆。

“这么着急关闭肯定是有某些突发事件,你知道啦,否则怎么会突然下午四点通知72小时内(撤离),这些肯定是突发事件。”

“它偷这个技术,把这个技术偷回,有很多中国的油井,那些老的油井,就可以重新拿出来开,可以做撞击,可以横向钻,这就可以多产很多油了,这样老的油井就可以恢复了。这是美国最有价值的技术,中共拚命想抄想偷。”

据班农说,休斯顿中领馆还资助了美国的暴动,前一段时间美国有很多暴动分子,和平示威不是问题,但很多真的是去抢,全部事情同时发生。袁弓夷说,哪有那么巧的,控制美国暴动的那帮人,出钱出力,中心就在那里,“因为华盛顿和纽约,它们知道那里有很多美国情报人员,所以它们用休斯顿来做中心,那里很少人注意。”

现在有传言说,中共想继续关闭美国驻武汉领事馆,是因为美国领事馆的人来到中国要有14天隔离期,感觉不满,觉得可以在使馆内隔离,但是中国不同意。袁弓夷表示,这是借口,虽然病毒的证据已经被中共全部销毁,但是还有证人,如果开武汉领事馆,那些证人就可以跟美领馆的人说发生了什么,平时在街上就可以讲,就会知道很多事情。全世界都知道是中共干的,是武汉出来的,不久前爆料的闫丽梦虽然不在武汉,但她在香港认识很多人的,她讲的很多话人们就会相信。

袁弓夷指出,和硅谷有关,中共偷的很多有价值的东西都记录在那里,甚至比休斯顿还要重要。如果美国关闭旧金山中领馆,中共为了报复可能关闭香港美领馆,那香港所谓的金融中心就立即完蛋了。因为基金投行都是美国公司,他们需要领馆的外交保护,否则出什么事风险太大,总公司一定会逼他们回去,人和公司是美国的,美国政府也有责任保护他们。

“(香港)如果没有了(美国)领事馆,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完全有可能的,你不要以为不可能。我可以这么说,有六成机会(发生),因为三藩市,旧金山那就是下一个目标。”

这次蓬佩奥去英国见约翰逊,自然商量了制裁的事,还有五眼联盟、欧盟、、韩国,被制裁者都可能去不了。袁弓夷举例说,像《星岛日报》的何柱国这些人,都是拿美国护照的,公开支持《港版国安法》,广告都登了,这帮人大祸临头了,现在比抗争人士更睡不着觉。整个香港都安静下来了,没有人说要打压,连警察也开始斯文了好多,他们不敢了,《香港自治法》真的是很厉害。“不制裁它就很乖,因为他们不知道制裁什么时候会下来。”

英国表示BNO海外护照的持有者,明年1月1号可以开始申请特别签证,中共外交部搞笑地回应称:它们以后可能不承认BNO护照是旅行证件。袁弓夷说,你不承认不重要,航空公司承认就好了,离开香港的时候是看身份证,不需要护照,护照是到了别的国家才需要,这些外交部的人不是香港人,它们不知道香港这套系统是怎么样的。

最近中共外交部换了人,那么之前的战狼式外交,是不是也会改变呢?袁弓夷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要等北戴河会议的结果。美国出的这几招实际就是让它们内斗,那些有地位的人个个在海外都有财产,据说韩正有几百亿,因此个个都受到了威胁。现在主和派的声音上升得很厉害,主战派个个都在打退堂鼓,“以前吹牛就说够人家打的,现在人家真的打到门口了就不这么讲了,怎么回事?会全军覆没的,真的会全军覆没的。”

袁弓夷强调,他是绝对主张那九千万共产党员,一定是斩钉截铁地定性为犯罪分子,你可以退党。即使退了党,干过的坏事也要面对法律,没有干坏事的当然就没事。

“你如果还在那个制度里面,你只会继续巩固你的权力,然后下面的人就会自动帮你做坏事。就算你有一个好的想法出来,到下面因为底下的人贪污、或者是想邀功,一样会变成坏事。”他强调,中共的制度就是制造邪恶,制造犯罪,伤害人民的制度,用这批共产党员打倒那批共产党员,变成自由民主是不可能的,一定要连根拔起,“因为它的罪恶太深重了,它没有其它办法的了。”

对于藏在美国的共产党员,还有他们的老婆、儿女、情人,袁弓夷表示,将来举报这些人会有奖金的。美国追捕那些纳粹分子,追到九十几岁都要抓回去审判。而共产党员名册其实不是秘密,以前几个总统与中国和好,都装看不见。现在整个不同了,Trump(川普)要重选成功,就是要靠打击中共。

如果没有了共产党,中国的未来是怎么样,香港的未来会怎样,会不会乱呢?袁弓夷以苏联为例说,历史是不会假的,虽然普京很独裁,但现在俄罗斯人民的自由、生活水平、精神面貌、选举,比起苏联时期是天壤之别,互联网也是公开的。东欧很多国家原来是共产国家,捷克、匈牙利、波兰,现在好得不得了,人民开心,还参加了欧盟、北约,有足够的安全感。

而中共对香港从头到尾却只有破坏,没有建设。最近大湾区发了招聘启事,欢迎香港人去大湾区做事,效忠中共社会主义,袁弓夷开玩笑说,这个是好事,那些建制派全部去就好了,香港留给我们,“你看着,到底最后是谁对了,这样的主义一定会死的。”

以下为采访内容整理。

休斯顿是中共间谍中心中领馆窃取美国技术被告密

记者:我们现在又有了新的形势。我们先来关注美国发生的事。我前天才和你做了节目,今天加个直播,就因为中美领事馆的谍报大战就开始了,从休斯顿燃烧到三藩市,说三藩市那里藏了一个隐瞒自己是中医的一个叫唐娟的女子。袁爸爸怎么看?关闭使馆潮会如何蔓延,前因后果是为了什么?

袁弓夷:原本就不是“潮”,我不想说太多,免得说我泄露美国国家机密,但有人告密说休斯顿中共领事馆派人去偷窃。主要第一是偷美国钻油的技术,美国有一些钻油技术,英文叫Fracking。第二是(偷)疫苗,在休斯顿有一家很出名的医院叫Anderson,Anderson中心,我以前去那里检查身体,我爸爸70年代在那里做(心脏)搭桥手术,第一个发明(心脏)搭桥的(医院),这家医院非常出名,他们现在也在研究疫苗。这群人,我说中共领事馆那群间谍活跃,有人去告密。告密之后,川普当然生气了,一下子就和蓬佩奥决定,要关闭(这个领事馆)。这么着急关闭肯定是有某些突发事件,你知道啦,否则怎么会突然下午四点通知72小时内(撤离),这些肯定是突发事件。

美国休斯顿是全世界钻油技术的中心。美国发明钻油技术,钻下去可以打弯的,可以下去之后钻头可以90度转弯。原来钻油就是一点的,一条线的,一直钻钻钻,然后把油泵上来。现在变成落下去如果可以转弯的话,那岂不是可以走360度,变成一个圆拱形的,圆桶一样的,就是那幅地一个圆拱形的下去他都可以压出来。美国叫fracking,就是撞击,里面用水和石头,用很大的压力撞击那些石头和沙子,藏在里面的油呢,石头里面有油的,那些半成熟的油被压出来,压出来不就可以抽上来了嘛。所以为什么美国现在不需要进口任何中东的石油呢,因为美国搞定了,美国差不多有十处这样的油田。中国油田也不少啊,但中国还没学会这样的技术,这个技术美国差不多(发明)有20年了,不过很久以前就发展了,后来油价贵就发展(这个技术)。因为我做这个生意的,我在美国以前是做这个生意的,好熟悉的。我在North Dakota(北达科他州)那边和红印第安人做这个生意。

它(中共领事馆)偷这个技术,把这个技术偷回中国,有很多中国的油井,那些老的油井,就可以重新拿出来开,可以做撞击,可以横向钻,这就可以多产很多油了,这样老的油井就可以恢复了。这个技术是美国最有价值的技术,中共拚命想抄想偷。

然后,Anderson(安德森)是全世界很出名的(医院),尤其是cancer(癌症)方面。我爸爸1975年自己飞过去,我们当时都不知道,什么是心脏搭桥手术,他自己从香港飞去美国,做了三条半搭桥,回到香港我们才知道情况这么严重,随时可能没命的。那时候那个技术刚出来成功率还没这么高,但这家医院医疗很出名的,他们现在在研究疫苗。你也知道的,中共用黑客,用什么,贿赂别人,又叫华侨帮忙一起偷,当然美国人一直都盯住他们,然后有人去告密,一告密就是有证据,告密就是有证人啦,(美国政府)马上就决定关闭领事馆了,很大的事件。

中领馆被指资助美国暴动贸易协议已不重要

袁弓夷:班农还说它还在资助美国的暴动,前一段时间美国不是有暴动分子嘛,暴动那里那些当然有,和平示威不是问题,但很多真的是去抢,全部事情一起发生,哪有那麽巧的,那些钱那个控制中心就在那里,就是控制美国暴动的那帮人,出钱、出力,在背后控制就在那里。因为华盛顿和纽约,它们知道那里有很多美国情报人员,所以它们用休斯顿来做中心,那里很少人注意,所以这样做是对的。你知道啦,我们看到川普对中共是多么生气,做出这样的事情是非常生气的,怎么还会顾得上买大豆、买小麦的事,那些已经不是主题了,领事馆都要你72小时关闭,你说怎么还会去想伤害到贸易的事,他老早不看贸易了。不过现在老实讲,中共大陆现在这样的灾情,它比美国更需要这些100倍,根本就是今年全年失收,能收成一半就很幸运了,那你说谁需要谁。

中共不开武汉美领馆为阻止泄漏病毒相关证据

记者:所以现在中国有一些反制措施,可能会关闭在武汉的美国领事馆,现在就说,其中一个原因对外就说,是因为美国领事馆的人来到中国要有14天隔离期,感觉到不满,觉得可以在自己使馆隔离,可以做这些服务,但是中国不同意,你觉得其实中共有没有什么反制措施,针对美国关闭(中共)大使馆?

袁弓夷:武汉这个是借口,你想一下武汉,虽然证据已经被它们中共全部销毁,武汉病毒的证据。但是有证人的,那些证人是可以跟他们说的,发生了什么、什么,怕那些证人……如果开武汉领事馆,那些人可以跟他们说,平时在街上可以跟他们讲,武汉这么大一件事情,习就是搞这样的事。所以首先关了武汉,不给美国领事馆的人回去,回去之后会知道很多事情,所以其它你知道全部都是做戏,关键就是这个事不能给别人拿到证据,全世界都知道是它干的,是武汉出来的,但不能有证据、有证人,因为如果有证人,好像那个叫闫丽梦。闫丽梦她虽然不在武汉,但她在香港认识很多人的,她讲的多人们就会相信,你明白不明白,她公开讲,但她说的是事实,我不是说她造谣,是事实来的。她说家里人被威胁,老公不愿意跟她走,这些事有些秘密,我也不好讲,甚至她怀疑她老公有问题。但是这个事纸是包不住火的,现在你看到全世界都在说这事,根本没得赖的。所以我一直说,如果要中共赔钱,哪怕赔一块钱也好,你不打它,它是不会赔的,一定要把它打到趴在地上才行,它才会赔,不然它一块钱都不会赔。

中领馆人员把机密文件烧成灰

记者:现在那个休斯顿不是说火烧文件嘛,其实它们搞到火灾一样,其实它们在担心什么呢,现在是否已经解决了文件的问题了,你觉得中共现在它们有什么应对措施。

袁弓夷:说到碎纸机,现在用那个AI的技术,不管碎到什么程度,它都有办法拼回来,不是用人去拼,用AI去拼。AI你知道的,什么可能性都可以拼回来,所以碎纸机是靠不住的。烧就是唯一靠得住的,变成粉末、变成灰,灰是没办法拼的。所以一定是要烧的,最高级的机密文件是要烧的。

美国要多抓中共间谍只能关领馆

记者:但现在如果它们毁灭全部证据,美国有什么办法公开她的指控,还有现在旧金山使馆把那个间谍唐娟藏在里面,美国是否可以拿搜查令去搜查。

袁弓夷:不行的,只能再关闭多一间使馆,一间一间关闭,现在已经有很多事爆出来,现在是不客气的了。你见到了,现在南沙那边准备打仗了,还讲什么客气,为什么我经常说得好像很有信心,因为我就早知道她(美国)在走这条路,不是我厉害,只不过是我早一些就收到了情报罢了。

旧金山与休斯顿间谍有关是美国下一个目标

记者:是的,其实,你有没有留意到,袁爸爸,早些时候美国的运输机也到了香港,据闻已经把香港领事馆的一些文件运走了,所以《环球日报》做了一个调查,如果大陆一些人想关掉哪个美国驻中国的领事馆,他们都是说,关香港的。如果这样推论,香港领事馆要被中共反制,关掉的可能性怎么样?

袁弓夷:这次不关,下次如果关掉三藩市(旧金山)的(中领馆),它分分钟会关你香港(美领馆)的。三藩市非常重要的,因为那里和硅谷有关,他们偷的很多有价值的东西都记录在那里。那里是他们的重点,甚至比休斯顿还重要。因为硅谷嘛,所以你想想,一步一步来的,一定要做好准备啦。所以,香港美国公民的所谓危险度,我看最近会改的了,上次没改但出了一个警告:也就是说可能随便被抓,有可能随便被扣留,有可能看你电脑手机里的秘密,上次已经警告过了。她(美国)那次就不想公开警告,但如果,你关我的(领事馆),我关你的(领事馆),慢慢这样就会被逼,因为没人保护,香港领事馆又关了,那八万五千美国公民就没有人保护了,他就要逼你走。如果关了香港的(美领馆),可以这么说,香港所谓的金融中心立即完蛋了。基金投行都是美国公司嘛,他们需要领馆的保护,需要外交保护。出什么事没有保护,他们变得风险太大了。他们的总公司一定会逼他们回去,不可以这样的,人和公司都是美国的财产,美国政府有责任保护,(香港)如果没有了(美国)领事馆,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完全有可能的。你不要以为不可能。我可以这么说,有六成机会(发生),因为三藩市,旧金山那个就是下一个目标。

记者:你估计下一个她会关掉三藩市那个领事馆,因为突然间除了休斯顿,又爆出三藩市这件事,他们两者之间是不是有关系?

袁弓夷:肯定有关系啦,他们实际上全部都是共产党在背后操作,它(中共)外交部都没有权力的,它国安啊!诸如此类的,即间谍情报部门,他们自己是一个系统,虽然在一个领事馆里,但不听大使的,他们这伙人非常傲慢,一个领事馆里,分很多派人。比如,有陆军参赞,海军参赞,空军参赞,个个都派了自己的人,还有国安,还有统战(部),个个都各自为政,个个都是老大,里面的人事问题,很恐怖。我以前也有认识的人在里面,里面很恐怖,简直是恐怖。它没有一套系统的,个个都是自己说了算。

支持国安法的香港企业家大祸临头

记者:那如果美国领事馆被关的话,你知道,香港八万多的美国人。其实,很多企业家都是拿的美国护照,包括最近我们看到《星岛日报》的何柱国,开始卖盘,将星岛(日报)套现,这其实透露一个信号,这些企业家都有美国护照的,他们是选择走还是选择留呢?

袁弓夷:这帮人有得震冇得瞓了(大祸临头)。之前有一期节目我是用这个做过标题。真的是有得震冇得瞓,这帮人惨了。因为他们支持了国安法,都是有记录的,广告都登了。你说这伙人惨不惨。他们比我们这些抗争的人士更睡不着觉。我们这些抗争人士最多也就是被它抓进去关几年,但是他们那伙人真的大祸临头了。你看现在整个香港都安静下来了,没有人说要打压那些人(抗争者)或者是叫我们蟑螂,又说这些、那些的。你看这段时间这些事都没有了。连警察也开始斯文了好多,就像你们现在出来访问也可能(比以前)安全很多,他们不敢了。

所以这条法令真的是很厉害,还未制裁比制裁了更严重。不制裁它就很乖,因为它不知道制裁什么时候会下来。所以这次蓬佩奥去英国和英国商量好了是要制裁的,但是实际不需要制裁很多,吓都吓死他们了。又是英国,又是五眼联盟,还有欧盟,还有日本、韩国。哪都去不了了。

中共外交部不承认BNO护照闹笑话

记者:是啊!所以袁爸爸您看到蓬佩奥现在去了英国那边,然后英国就表示BNO海外护照的持有者,明年1月1号可以开始申请特别签证。中共外交部的回应就很搞笑,它说:它们以后就不承认BNO护照是旅行证件。对这一招您有什么看法?

答:我们旅行多的都知道,你不承认不重要,航空公司承认就好了。我今天离开香港,我把BNO护照给航空公司看,我要去哪里哪里,人家承认就可以了。航空公司说没所谓,不用送回来就好了。到了那里就不用送回来,再送回来他是要赔的。那离开香港的时候是要身份证,看看身份证就出去了,不需要护照,护照只不过是到了别的国家那边才需要。香港出境、入境都只需要我们那个身份证就可以过了。那些传媒都是乱说的,他们不明白。它们讲到最后,现在这些外交部的人,因为它们不是香港人,它们不知道香港这套系统是怎么样的。我一看就明白了,因为我时常在飞机。

中共主战派退缩主和派占上风习近平死顶

记者:所以它们现在外交部都开始换人了。它们之前那种战狼式的外交,是不是也要改变一下态度了?

答:现在就不知道,要等到北戴河会议。你看到这次美国出的这几招实际就是让它们内斗。老实说那些有地位的人个个在海外都有财产,个个都是这样。那些人说韩正只有几百亿,太少了,说他太少,贪得太少。它们有财产不会放在国内,知道放在国内等于不是真钱,才放在海外。所以个个都受到了威胁。它们当然不会说是自己的利益的问题,所以个个都给你压力。所以这次,就是那个北戴河会议,就是它们经常度假的地方,开不开得成都是个问题,它真的是想推迟。

但是现在国内整个形势都在变:主战派都在退缩,主战派,你看到(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出来讲话全部都在变,那个调在变,反而主和派就开始占上风了。当然习近平是死顶(硬挺)。问题是现在主和派的声音,在北京主和派的声音开始上升得很厉害。主战派个个都在打退堂鼓,明知不够人家打了。以前吹牛就说够人家打的,现在人家真的打到门口了就不这么讲了,怎么回事?会全军覆没的,真的会全军覆没的。

记者:《港版国安法》已经实行了差不多三个星期了,您觉得它的威力是不是已经弱了很多?还是它们过一些时候会反扑?

袁弓夷:一直都没有,哪有什么反扑。只不过它们现在讲了出来,那只好在形式上做事。没有了,这个事不用担心,所以你们不用那麽担心,真的。当然自己要保护自己,但是不要惊慌过度。就像你一样,整个从6月30号到现在每天照常访问,照常做,你看你现在有没有什么事?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上个礼拜遇到一个很出名的,香港报纸有登的美国国务院的一个人,不讲名字了,不要给人说我泄漏国家机密。他说如果是海军的话,海上因为船比较慢,如果打起来,四个小时搞定。我得到信息,俄罗斯如果是用导弹来打,45分钟搞定。就这样一件事情。这个中共没有理由不知道啊!它们比我们知道得更清楚。这个真的没得打。确确实实没得打。你看,封锁,我上个礼拜用两个字、用两句话:一个就是封锁,封锁南中国海,我们叫,外国人叫南中国海;另外就是禁运马六甲。今天马六甲已经开始在那里操练。你看到那个航空母舰开进去马六甲,去印度洋然后再开回来,这些全部都是演习。印度已经开始加入了。印度、美国还有一个国家,就在马六甲那边开来开去。所以现在就是这样了。希望它会投降,那麽就简单点,美国开出一些条件,让我们香港人又有好日子过。

美国随时会不给中共芯片

记者:我们现在有四千多人上线,在听您袁爸爸讲。我们看一看这个星期有多少事情发生,我们总结一下:之前就说要禁止中共党员和家属入境(美国);那现在就落实的就是已经要关休斯顿的领事馆。中共那方面,外交部说一定要反制,但是并没有具体的回应。包括习近平到现在,这一个月都没有出来回应。那您觉得之后美国还有什么招?还有五眼联盟在哪些方面会再配合?

答:我觉得再走下去,美国随时会针对芯片,不会给它(中共),这些关键的东西不给它,不给中共。你知道的,没有芯片,电饭煲都做不出来了,所以一路都会加深了。我刚才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写了一句,温斯顿·丘吉尔讲的:这个不是结束,也不是开始,这个是结束的开始。就是说正式的东西来了。The end of the beginning,开始的结束,Beginning是开始,The end of the beginning就是这场戏正式开始上演了,是这个意思。丘吉尔这句话讲得很好。就是说要正式反攻的时候就是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中共今年可能让步北戴河会议很重要

记者:OK,袁爸爸我这里呢,因为我们答应了网友提一些问题给您,这里大概有几条问题。如果我讲得不清楚,烦请技术人员进行补充。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共有没有可能在川普的任期之内倒台?听听你的分析?

答:我看,这么说,这次北戴河的会议很重要,他(习近平)可能已经要分权出去了,已经捱不住内部的压力,捱不住内部的压力。你叫我这么估计,根本上是用我的名誉来赌博,无所谓了。我这样说,倒台就不是很大可能,但是让步就很大可能,就算是让步他现在都找人来代他让步,谁让步都是代罪羔羊,对吗?所以找不到人来代表,就逼他来让步,这个可能性应该今年会发生。我相信这件事,逼他让步,那让多少呢?那就看美国的力度有多强,就是在军事方面,在经济方面,封锁到什么程度,但是你们看到这次对香港,她美国尽了力,真的毫无保留。你看到,香港是这么一个很小的例子。香港实际不是整个中国。她在整个军事,围绕着中国海港的那个军事行动,是做得非常厉害,现在美国做足了功夫,准备功夫,我就说它会让步,所以这样说的话,那我多加一句:就是说我们揽炒成功了,你要揽炒它才走到这个程度,去到这个程度之后才有机会(中共)让步,你明白吗?所以萧先生的节目我都看的,他都说这次香港的揽炒派成功了,逼着美国接连针对中共来玩。

林郑月娥快要被英美制裁

记者:第二个问题是网友他想问:林郑,为什么还没有制裁她?

袁弓夷:这次与英国谈完之后就快了,这个制裁由英国提出最好,英国提出美国跟他一起做,接着最后就五眼联盟一起制裁她,英国提出来最合理,因为她破坏了《中英联合声明》,破坏了《基本法》。所以由英国提出制裁,然后其他人跟着英国走,所以美国,我上次都说过了,对付香港的官员就英国出手,对付中共就应该美国出手。因为他们是上下联手,正在做这些事情。

唐娟有外交豁免权美方不能进中领馆搜查

记者:那第三个问题,实际上我前面都有问过你,这个唐娟的女子,就说隐瞒自己中共军医的身份,现在藏在三藩市(中国)领事馆。网友就问:美方可不可以拿到搜查令进去搜查?

袁弓夷:不合法的,这个有外交豁免权。所以外交部那些人,就算在街上停车被开罚单,都不需要付钱。纽约就很不高兴,联合国那里那么多外交人员,所以永远收不到那些(罚单)的钱。不能进去的,别这么讲。还有休斯顿里边都有(这种人),他们这帮人72小时怎么离开,都是问题,在那里都藏着人的。上次不就是,你们有没有看到,上次有一架中国航空来美国撤一些人走,当场有几人在上飞机的时候被抓了,他们的护照是假的,名字是假的,出生年月也不对的,当场被美国人抓住。那次,在上飞机之前,那时不是说撤退一批学生,里面有几个假的,他们和中国大使一起,中国大使送他们上飞机的那个时候,被美国人员抓了,那个事件我还在追踪,还是一个案件。美国有权扣留不让你走,查清楚了才让你走。所以各个领事馆里边都可能有收藏了间谍在那里,或者不是间谍,是逃犯,直接就是逃犯。美国已经在那里追踪(这些事情),你呼一声藏在领事馆里边,不离开没有事情,走的时候就不客气了。所以为什么要烧一些文件呢?走的时候他们可以在机场那里查你的文件,或者查你这些人。所以文件他烧毁了,人到时怎么毁灭?不能毁灭的嘛,除非你让别人自杀。都可能的,什么事做不出来呢?

中共罪孽深重一定要连根拔起

记者:第三个问题,问你跟班农是否还继续合作,网友关心你跟郭文贵之间有矛盾,说要叫班农远离郭文贵,我不知道你是否方便回答。

袁弓夷:不是的,相反,是郭文贵叫班农不要跟我谈。因为我支持九千万共产党员都是犯罪分子。而郭文贵,你知道了,他很多关系、朋友、老领导都是党员来的,而且他指望有一批共产党员去推翻现在这批共产党员。所以我们两个(方法)的基本不一样,我是绝对对那九千万共产党员是斩钉截铁一定要(定性为)犯罪分子,你将来退党,就算退党,都要面对法律的,你以前做过那些坏事,如果没有做坏事当然就没事了,可以退党的。但是因为郭文贵他的权力基础,他今天的所谓成就,都是跟很多官员有关系的,你知道在中国跟中共做生意,不可能跟官员没有关系的。没有关系的那些,就是只能吃草了,真的就是草民了。那每个人大成就小成就都是靠官的,那官当然是共产党员了,做官的99.9%都是共产党员的。所以他就说了,99.999%都是好人,说那些共产党员。这件事情,他只不过是在保护那些共产党员。所以我们是两条不同的灭共路线,我是不相信这些的,我不相信用这批共产党员打倒那批共产党员,会变成自由民主,这个是不可能的,一定要连根拔起,我跟很多法轮功的朋友都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它的罪恶太深重了,它没有其它办法的了。

这个共产党的所谓架构是很严密的,不是简单的,它的组织、纪律是很严密的,你如果还在那个制度里面,你只会继续巩固你的权力,然后下面的人就会自动帮你做坏事。就算你有一个好的想法出来,到下面因为底下的人贪污、或者是想邀功,一样会变成坏事。所以现在老实说,很多坏事,不一定全部是习近平的(主意),是下面的人想要邀功,像张晓明那类,一看就知道,他比香港的那些何君尧还要凶狠,那些不就是打手嘛。那些打手,一个梁振英,想要邀功,他要做一些更加激烈的东西,那他就有机会升官了,等于那几个外交部的那几个人说话一样,他说的话多离谱(极端),他的老板听到之后,“好啊,好啊”这个人支持我。这个制度就是制造邪恶,制造犯罪,伤害人民的制度。

美国移民官考《九评》川普连任靠打击中共

记者:所以大纪元在2004年推出《九评共产党》之后,也都设立了退党热线,包括退党网站,帮助人们退出共青团和共产党组织,已经有三亿六千万人三退了。最近我们刚刚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主席,在纽约的易蓉女士,她说,这个退党潮,这几天退党潮真是很热,人们排着队去退党。他们最要紧的是要拿那退党证书,因为有了退党证书,他们在美国签证的时候,移民官会相信他们真的退了党。同时他们还说,有些移民官还会考一下你,有的移民官,他不知道你是真退还是假退,要考一下你有没有看过《九评共产党》,同时会考你一下《九评》的内容,第一评讲的是什么,第二评讲的是什么……

袁弓夷:对啊!你们的退党太容易了。人人拿着那张纸就是免死金牌了,当然不行!要看看你是真是假,要考试,考试,你们有没有看那个叫《九评》的,是吧。大纪元的《九评》,有看,他问你,你回答出来,才让你移民,否则没得谈。就是这样,有的移民官就是要这样问。所以这个还要搞很长时间,不是那么容易来美国了,以后就越来越难,留在那里的也越来越难了。

记者:如果他们隐瞒了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美国藏匿的那些,你知许多中国高官是裸官,他们许多,自己的老婆、儿女、情人都在这里,他们许多人都是有这种身份,这些人,如果被人举报,是否会有风险?

袁弓夷:是啊,将来分分钟会有奖金的,举报分分钟有奖金的。所以整件事情,不是那么容易。你看美国追捕那些纳粹分子,追到九十几岁了,有的快一百岁了,都被抓回去审判。所以根本实际那个所谓共产党员名册就不是秘密,因为他觉得很荣耀,他觉得做党员是荣耀,所以保密程度做得很普通。所以美国人全部有资料,新党员加入,旧党员如何如何,全部有资料,不是很难的。以前几个总统与中国和好,就没有追捕共产党。你就算撒谎,他都装看不见。现在就不是,现在,整件事情,Trump(川普)要重选,要成功,就是要靠如何打击中共,老百姓就是要看他做什么。你看,这阵子他完全变了,做的都是辣招的,以前就犹豫不决,现在就不同了。

因为他知道,再这样下去,再拖下去,他选情会出事。他的民望直线下降,所以他一定要灭共。那拜登也假惺惺地说,他也要来搞灭共。个个都要“灭共”,变了我现在觉得我很流行,我这句话,“天灭中共”,很流行。(记者:你循天意而行嘛,你顺着天意而行嘛,“天灭中共”)有人说我投机,顺着天意,当然是投机,逆天意又算什么呢?就是憨居(傻冒)。我用了一个英文字,香港人认得的,那郭文贵用了take down,班农教他用的,take down CCP,就是把它扯下来,take down,拉它下台,我就用put down。Put down怎么讲呢?比如你有一匹马,有一只脚断了,要人工把它处理掉,人工处理就叫put down,有时候你看见马断了脚或者那只狗不能医治,就要人工处理掉,就叫put down CCP,记住它。

没有了共产党国家会好得多

记者:是的,还有最主要是袁爸爸也反复提醒观众,“中共不等于中国的,国安法不是党安法”,所以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展示“天灭中共”横幅,因为他们坚持是“天灭中共”,不等于灭中国,与灭中共是两回事,是非常不同的。所以你怎么看其实没有中共的话,因为很多以前的共产党就说现在中国那麽多人,如果没有了共产党,中国就会乱了,人们现在生活的很好,又是世界大国,你觉得共产党其实它到底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的未来是怎么样或者香港的未来会怎么样?

袁弓夷:我讲你们可以不信,最好看看苏联俄罗斯的历史,历史是不会假的,而且它们走的那套路线,走了七十多年,就等于现在共产党差不多,它们是从1912年开始走到1991年,1992年。你看一下这个历史,现在俄罗斯的人民的自由、生活水平、精神面貌,选举,他们是有选举的,当然普京是很独裁的,但比起以前那时候是天与地分别。可以说那个时候比如只有百分之五的自由,现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自由,可以这样比较。俄罗斯我经常去的,我在那边有很多生意,还有公司在那里,那些人完全不一样。当然美国制裁他之后,他很惨,当然你如果不想留在这里,你随时可以离开,互联网也是公开的,非常好。自己去俄罗斯看一下就知道了,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会是什么样,我们香港是知道的,它从头到尾只有破坏没有建设,是吧,哪有过建设。现在那帮建制派,你们听好了,你们建制派看一下到底谁是对的,谁是错的,他们骂我骂得像狗一样,我无所谓。你看着,到底最后是谁对了,这样的主义肯定会死的。有很多国家、东欧很多国家原来都是共产国家,你现在看多好,捷克、匈牙利,捷克分成两个国家,个个东欧国家好得不得了,人民开心,还参加了欧盟,还参加了北约,有足够的安全感。你看一下波兰,波兰好得不得了。

记者:是的,袁爸爸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现在大湾区发了一些招聘启事,欢迎香港人去大湾区做事,但是要效忠的制度与社会主义,你怎么看会有什么人去大湾区?

袁弓夷:这个是好事,“留岛不留人”,那些建制派全部去就好了,香港留给我们。现在是我们说“留岛不留人”,不是共产党的那套留岛不留人,(建制派)赶快去,那边有这么好的前途。

《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靠不住港人需争取自主权

记者:但现在有一个网友问,如果共产党让步会怎么样,是否会变回香港人不能争取那个民主呢?

答:它的让步多数会走回邓小平那一招,韬光养晦。但现在没得谈了,说白了,现在我们香港人要吸取教训,那个韬光养晦是骗你的,就是盖住,韬光养晦是骗你的,《中英联合声明》我们不能再回去了,因为这个东西是没有保障的,已经证明了,是吧?所以中共说(它)是历史文件,是对的,它说了老实话。已经对我们没有保障了,《基本法》也是对我们没有保障了,没有保障,随时可以改的,又白皮书,又国安法。所以今时今日我们的诉求已经没有了袋住先(先接受)这个说法了,我们一定要有自决、自治、自主,一定要有这个东西,没得谈,不能再说袋住先(暂时接受),或者先顺着他们,完全不能先顺着。这次我们一定要坚决的得到自主。所以你看我今天在twitter那里说的,我们的目标就要有自由、法治、民主的香港。双普选都不够,让我告诉你,因为你说双普选,又在《基本法》里面,《基本法》它随时都可以毁的,在上面加两条法。已经讲什么五大诉求,五大诉求就是求它满足我们五个要求,这个东西已经成为历史。“双普选”也成为历史,《基本法》也成为历史,《中英国联合声明》也都成为历史。我们是需要一个新的香港,真的由我们香港人做主。

我不讲笑话,我现在开始整个要改变,我自己都要改变,我以前说你遵守《中英联合声明》就可以了,不行,《中英联合声明》英国也保护不了我们,这次如果不是美国出手,英国怎么会敢出声的。就是说《中英联合声明》根本上被废了,这个取消,我们一定要争取(人民的)自主权、自决权,这才是真的,我们不会自己做坏事来伤害自己,对吧?这是最简单的道理。所以自决什么都好,都是对我们自己好,因为有自决权,今天就算是我做错了,明天我可以矫正,所以不要紧的。一旦有了自决权比什么都重要,比你独立都重要,好像极权你根本什么都可以做,人民喜欢什么形式就什么形式,对吧?可以用他的自己那张票来选择。这个是我的一个手段,我再重复一次“手段”,就是怎么样达到这个目标,手段,就是跟美国合作,灭了中共;跟英国合作,拿回主权。我在Twitter那里写得很清楚。这个我们天天有很多事情发生,又这个又那个,看他们在打架,但是不要分散了我们的精神目标,我们的目的和我们的手段,要看得很清楚。

实际上很简单的,我在twitter那讲了两句,很简单的事情,目的就是我们在香港要自主,手段就是跟美国联合和英国联合,这两个是跟我们密切相关的。昨晚我还讲了一句话,我们一定自己有独立的处理,不要跟大陆一起。大陆的人对所谓政治是落后了我们香港人100年,真的100年,我只是简单这么说,数字,至少三代人,起码三代人。他们有的吃,有生活情趣,天天有这么几间房,好气派,今年的收入多过去年,我的孩子可以去一家好学校,他就满足了,你明白吗,他们就满足了。我们不是,我们那些都已经有了,我们要的东西是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不要被你(中共)破坏,这个是质量,我们要求的政治是质量。他们要求的政治呢,是靠那些所谓人治的领袖,一个仁政的领袖。所以这个东西,现在我的那个思维和我两三个月之前在香港的思维完全改变了。所以你们,大家一定都要明白,是靠不住的,《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这些全部是靠不住的东西,唯一靠得住的就是自己。

来源:香港大纪元记者林慧真、梁珍采访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