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不退党或将成被告,从法律层面略谈退党的必要性

文:德惠
来源:正见网

近日官媒转载外媒消息:政府将计划全面禁止中国及其家人前往美国,已经在美国的要驱逐出境。中共声称有约9200万党员,包括可能涉及到的家属总计高达2.7亿人。有的普通党员私下称这回被共产党连累了,认为自己只是被殃及的无辜。还有人认为美国不会这样做。美国是法治国家,其国家行为必然是有法可依的。面对中共的罪行,普通党员真的完全无辜吗?从人类的看,或许并非如此。本文不是要审判中共或其党员,审判中共并为其定罪,将是全面收集其罪行罪证后系统的法律工作。我只是在此对党员特别是普通党员,从法律中“共同”的角度略谈退党的必要性。

“共同犯罪”如何裁定罪责,是古今中外的法律学者们研究的课题之一,例如唐朝《唐律疏议》中说;“共犯罪者,谓二人以上共犯”。当今世界各国法律界对共同犯罪人的分类比较多,但从采用的分类标准上看,却不外乎两种。一是分工分类法:即按照共犯人在共同犯罪中的分工或行为的形式进行分类,如组织犯、实行犯、帮助犯等;二是作用分类法:即按照共犯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大小进行分类,如主犯、从犯、胁从犯等。当前大陆刑法对共犯的分类,用的是混合分类法,又称折衷分类法:以作用分类法为主,同时兼顾分工分类法。

大陆法律中,只要三人以上为共同实施犯罪而组成的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就是犯罪集团。犯罪集团是共同犯罪的表现形式之一。让我们先查看中共的宗旨与历史,并由此判断其组织性质。

中共的宗旨,可以参看《共产党宣言》,该文直白的宣称:“共产主义要废除永恒真理,它要废除宗教、道德,而不是加以革新,所以共产主义是同至今的全部历史发展相矛盾的”;“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进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共产党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按其所说,共产党要与永恒真理为敌,与宗教信仰和道德为敌,并加以废除,它与人类的“全部历史发展相矛盾”,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而且明确表示要使用暴力。然而人类的文明不就是建立在对神的信仰、道德,以及由此衍生的传统观念与历史之上的吗?抽掉一个民族的信仰、道德与观念,毁灭其历史,不就是在彻底的从文化上消灭这个民族吗?共产党要对全人类所有的民族都如此一一加以消灭。而且共产党是在用暴力做着这一切,它要彻底的反人类、反道德、反社会、反文明,这就是共产党邪恶的犯罪目标。此犯罪宣言清晰而明确,有公开的犯罪故意,社会危害性之巨史无前例。

考察中共的行为,它为了实现其反人类的犯罪目标,以其首要分子为核心,不断编造邪说蛊惑人心,以欺骗、裹挟等方式纠集党徒组成了集团,趁着国难夺取了。共产党夺权后为什么运动不断,因为它只是掌握了政权,可传统的宗教信仰、道德、观念还在,所以它反复发动各种运动整人害人,就是为了毁掉传统的一切。可是“人之初,性本善”,人类不是动物,人性天生就有向善的本能,老一代人思想被扭曲了,新一代人心中依旧向往道德与善良。所以共产党为了达到彻底毁掉道德的目标,一代又一代的发动运动,妄图彻底扭曲每一代人的思想。

中共彻底执行了《共产党宣言》中的邪恶犯罪计划。中共头目们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利用权力发动全党,利诱、胁迫其成员不断的兴起整人运动,对人类进行共同犯罪。至此可以断定中共的性质为犯罪集团。

对此犯罪集团如何裁定罪责,按“分工分类法”,中共发动、延续邪恶运动的各级头目们为组织犯;具体的加害者如邪恶军警、打手等为实行犯;中共的谎言编造、传播者为教唆犯。而帮助犯呢,包含的内容就比较多:从帮助行为的形式来分,可以分为物质性帮助和精神性帮助,前者指物质上、体力上的帮助,例如提供犯罪工具、窥测被害人行踪、排除犯罪障碍等,在刑法理论上称为有形帮助;后者指精神上、心理上的支持,例如帮助实行犯出主意、想办法、撑腰打气、坚定其决心、排除心理障碍等,在刑法理论上称为无形帮助。

从无形帮助的角度看,一个人只要入了党,哪怕不做别的什么事,仅仅其党员身份的存在,他都是在对那些组织犯、实行犯们坚定其犯罪决心、排除犯罪的心理障碍。有人做过一个比喻,假设中共九千万党员中只有百分之一,也就是九十万是穷凶极恶的坏人,但没有其余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存在,这九十万人也不敢、也不可能去犯如此大的罪过。中共头目们策划组织犯罪时,认为这个党九千万党员很强大,所以肆无忌惮的行恶;中共基层恶人们执行命令时,认为这个党九千万党员很多,最后肯定法不责众,所以放开手脚作恶。

按“作用分类法”,中共各级头目,也就是组织、领导中共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人为主犯,按大陆法律之规定:犯罪集团首要分子(也就是主犯中的主犯,犯罪集团的最大头目),按照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处罚。大陆法律中从犯的范围很广,第一类从犯指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作用的人,通常是指听命于主犯直接实施犯罪行为的人,如中共打手等;第二类从犯为在共同犯罪中起辅助作用者,就是指帮助犯。刚才已分析过,只要拥有中共成员身份,就是在对中共犯罪集团提供无形帮助,这里不再重复。总而言之,在人间法律层面,面对中共罪行,任何一个中共组织成员都并非完全无辜。如果美国政府或其他国家政府对中共党员进行制裁,绝对是有法律依据的。

从因果的层面讲,每一个中共组织成员更是面临着危险。中共犯罪集团在这么多年的犯罪中,造下了无边罪恶,按照善恶有报的因果法则必将被宇宙所淘汰。因果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例如现在科学家已经发现当人心怀善念、积极思考时,人体内会分泌出令细胞健康的神经传导物质,免疫细胞也变的活跃,人就不容易生病,人的免疫系统就强健;而当心存恶意、负面思考时,走的是相反的神经系统:即负向系统被激发启动,而正向系统被抑制住,身体机能的良性循环被破坏。所以善良正直的人往往更加健康长寿。科学家还发现:宇宙中星系互连关系,与大脑神经元相互连接的关系几乎一样,大脑细胞与整个宇宙拥有类似的结构,大脑是个小宇宙,宇宙是个超级大脑!

那么在更大层面上说,宇宙也是有意识,有精神特性的,只不过现代科学还未证实罢了。中共对众生造成的伤害已经使得宇宙、上天为之震怒,天地不容中共继续存在下去了。这是当前宇宙中的“天意”,修炼界许多高人都已经看到了这一点。现在流行的新冠瘟疫就承载着消灭中共的天意而来。目前已有统计表明,中共成员感染瘟疫的比率远超其他人群。“天灭中共”不是口号,而是真正的天意显现,是正在发生的历史剧变。对中共犯罪集团的清剿也渐渐在人间各层面显现出来。美国政府计划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就是此天意在人间法律层面的展现。其实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在劝说人们退出中共组织,早就说过有一天中共的罪恶会牵连其所有的党、团、队成员,那时许多人不信,现在看历史的走势,令人不得不敬佩法轮功的先见之明。

在未来中共组织成员,不仅将遭受以瘟疫为代表的天灾打击,还很可能面对人间民主国家,乃至未来中共灭亡后新的中国政府的法律制裁。误入中共组织的同胞们如何自救,方法就是在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消灭的是中共,你退出了党、团、队,自然就不再是中共的成员了,就不再是瘟疫消灭的对像了。因为上天就看人心一念,所以退党时完全可以用化名、笔名、小名,一样有效。而且退党网站还会相应的给你一个编号,以供查询,他也是您退党证书的编号,而大纪元网站的退党证书,是得到美国政府承认的。未来人间法律对中共成员进行制裁时,大纪元保留的退党记录可以为你做证。当然每一个中共成员特别是曾直接参与过中共罪行的人,除了自己退党外,还要想办法传播退党信息,保护善良,积极揭露中共罪恶,抵制中共罪行,保存中共罪证,积极促使中共和平解体,让自己的生命获得更好的未来。

法不责众将不再适用于针对中共罪行的清算。这一点在历史上已有预演:德国纳粹灭亡后,所有纳粹党和党卫军成员,除少数逃亡的外,都被清查了一遍;东欧共产阵营崩溃后不久,就开始对于共产党进行清算,清算不仅涉及还涉及到每一个人,那是一个所有人都筛查的系统性“除垢”工程,谁也无法站在队列之外。人类对于共产主义及中共的全面唾弃和清算即将开始,而唯有在黑暗中不明真相的国人还蒙在鼓里。对每一个中共成员而言,能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选择退党,很可能关系到在未来对中共的法律制裁中,自己是作为被告,还是证人。

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是退出中共犯罪集团,顺应天意,又符合人间法律,是顺天应人之举,是解体中共的善举,请大家千万别犹豫,越早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