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肺中积水” 医生:随时可能复发… “我好了!”

2020年6月,茂民法轮功学员吴朝棋被秘密劫入监狱。(

6月,吴朝棋的家属到去给他存钱,可存不进去,就打电话问。看守所人员告诉家属,吴朝棋已被送到监狱了。家属问:“送到哪个监狱?”看守所人员说:“不知道。现在网上查不到,要等一个多月,等吴朝棋稳定了,才能查到,再告诉你们。”

后来家人得知,吴朝棋被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了1年8个月之久后,被秘密劫入监狱。

明慧网报导,吴朝棋,28岁,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他16岁时患了“肺中积水”,做了手术,抽出积水,一年后复发,又做了手术,抽出积水,前后花费了4万元左右。

对吴朝棋的妈妈说:“你儿子这病没得断尾,不能干重活,随时可能复发。”又过了一年后,吴朝棋的“肺中积水”复发,呼吸困难,讲话上气不接下气。就在这时,他开始修炼了法轮功,没到一个月,他兴奋地对妈妈说:“我好了!”

吴朝棋(明慧网)

修炼法轮功后,吴朝棋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无论到哪里工作,他出色的工作能力都得到老板的赏识。他乐于助人,不求回报,同事和工友都愿意和他来往。他每次辞工,老板都多方挽留。在家中,母亲和外公都说这孩子有孝心。

迫害法轮功后,铺天盖地地诬蔑、诽谤法轮功,吴朝棋以亲身体验告诉人们,却屡遭

2017年1月16日,在广州打工的吴朝棋在广州天河公园附近附近清理宣传栏中诬蔑、诽谤法轮功的内容时,被绑架到天河区天园派出所。

警号为115009的警察多次用脚踢吴朝棋、用手抓住他的头发往墙上撞。当日,他被劫持到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于2月16日又被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对外谎称“广东省法制教育学校”)继续迫害。

吴朝棋的家人为他聘请了两位维权律师。电白区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不放人。在律师的帮助下,家人向电白区检察院递交了控告“610”的控告书和劝善信,电白区“610”还不放人;家属就一级一级地上告到广东省检察院、广东省公安厅等。电白区“610”迫于压力,释放了被非法关押近两个月的吴朝棋。

2018年8月29日至31日,茂名市滨海新区公安分局、电白区公安分局、电城镇派出所警察、特警和电白区国保大队队长陆尚辉、电白区“610”头目陈昌兴等联合二十多人砸烂门锁,先后绑架了吴朝棋及修炼法轮功的母亲林丽珍和姨妈林燕梅。三人都被劫持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

林丽珍(明慧网)

林燕梅(明慧网)

这次绑架林丽珍一家三口,是电白区“610”陈昌兴、国保队长陆尚辉蓄谋已久的打击、报复的违法行为。

在非法抓林丽珍的过程中,国保队长陆尚辉和电白区“610”头目陈昌兴对林丽珍说:“我们终于抓到你了,我们有奖金领了”。

2018年9月18日上午,吴朝棋的家人为他聘请的维权律师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他。他被劫入看守所后,绝食了7天。在绝食第6天时,他被看守所警察戴上脚镣折磨。他在看守所拒绝做奴工、不穿囚服、不报名,被看守所警察体罚:凌晨3点他才能睡觉。

2019年7月5日,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林燕梅、林丽珍、吴朝棋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庭审。五位律师为三人做无罪辩护,非法庭审经过整整7个小时。8月13日,吴朝棋被枉判5年,罚金1万元;林丽珍被枉判5年,罚金1万元;林燕梅被枉判4年6个月,罚金8,000元。三人上诉到中级法院,同年12月2日上午,茂名市中级法院枉法裁定:维持原判。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