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病毒源自共军实验室? 阎丽梦吁推翻中共谎言政权

病毒源自共军实验室? 阎丽梦吁推翻中共谎言政权

出逃到吹哨的中国学专家阎丽梦,28日接受海外华文自媒体专访时透露,病毒(Covid-19)源自实验室。她看到中共、造谣谎言危害人民,她呼吁外界合力协助,一同推翻中共政权。

大学病毒学博士后研究员 阎丽梦:“我知道一旦我发声,随时我都会被消失,就像香港所有勇敢的抗争者一样,随时被消失连名字都不存在,但是这个并不是我首要考虑,我考虑的是哪怕我要被消失,在这之前这个信息必须要被传递出去。”

以香港抗争者为例,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无惧中共打压,冒着被消失的风险,从香港逃到美国揭露中共瞒疫真相。在接受海外华文自媒体“路德社”专访时她更透露,病毒的源头是来自中共军方。

香港大学病毒学博士后研究员 阎丽梦:“从我的个专业角度,不管是作为医生也好,还是作为一个科学家也好,我觉得这个是很严重的事情,并且那个时候我已经明确的分析出,他这个是来源于中共的军方实验室,然后武汉海鲜市场也是一个用来打幌子的地方,那么这个问题就变得非常严重,在这个情况下我不可能傻到去联系中共政府。”

实地参与香港P3病毒实验室的她,早在1月发现病毒人传人后就上报给她的上司,也是WHO的顾问。不过在中共的瞒报下,讯息全被压下了。阎丽梦因而向外寻求可靠的媒体,才在美国福斯新闻的协助下对外传递真相。不过她也接连遭到中共在上的抹黑造谣,让她更认清中共谎言的邪恶本质。

香港大学病毒学博士后研究员 阎丽梦:“它(中共)能够用它那张嘴颠倒所有的黑白是非,然后这一点也让我觉得非常为我们同胞感到难过。我们的同胞生活在防火墙内,生活在中共的统治下,这个是无处不在的,是整个一个天罗地网编织起来的,而且是一个闭环式的谎言。那么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怎么让我们的同胞们明白,中共政府是一个邪恶的撒谎的政权,是一个黑暗的政权。”

阎丽梦表示,她会继续站出来,说出有关中共和疫情的相关真相,希望能加速外界对中共的了解,并且协助中国人民一起推翻中共政权。

香港大学病毒学博士后研究员 阎丽梦:“我们必须要借助外界的力量,当然核心是我们自己,我们华人争取自己华人的希望, 这个是一个核心,但是因为中共政权现在已经把魔爪伸向了全世界,我们当然要团结全世界一起,来对抗、推翻这个中共政权。”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