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很少人知道 近几十年来影响最大、最坏的变种共产主义者是他

除了崇拜列宁、共产主义之外,阿林斯基对魔鬼也赞美有加。在他流传最广的著作《的守则》(1971)一书的题词里,阿林斯基向路西弗(Lucifer,即撒旦)表示敬意。去世前不久接受《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阿林斯基表示,如果死后有知,他会毫无保留地选择去地狱,并且开始组织那里的无产者,“因为它们是我的同类”。

专题系列片

目录

第五章:渗透西方(下)–1

6.崇拜撒旦的新马克思主义者

7.左派发起体制内长征

很少人知道 近几十年来影响最大、最坏的变种共产主义者是他(图/视频)

6.崇拜撒旦的新主义者

20世纪60年代西方青年的街头革命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有一个人对他们的幼稚、真诚和理想主义不屑一顾。他说:“如果长头发对交流造成障碍,那就把长头发剪掉。”这个人就是索尔·阿林斯基(Saul Alinsky)。他通过着书立说、培训学生、亲身实践,成为最近几十年来影响最大、最坏的

除了崇拜列宁、卡斯特罗等共产主义独裁者之外,阿林斯基对魔鬼撒旦也赞美有加。在他流传最广的著作《激进分子的守则》(1971)一书的题词里,阿林斯基向路西弗(Lucifer,即撒旦)表示敬意。去世前不久接受《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阿林斯基表示,如果死后有知,他会毫无保留地选择去地狱,并且开始组织那里的无产者,“因为它们是我的同类”。

阅读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gb/18/5/26/n10429603.htm

原书全文: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