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王毅批美国称中共和人民“血肉相连” 网民骂爆

中共外交部长

中共的认识觉醒其中一个明显标志就是,越来越多的(特朗普)政府官员和美国议员在公开讲话中,将中共与中国中国人民分开。这让中共当局颇为气恼。据官方信息显示,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外交场合声称,美国“污蔑了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王毅的该说辞在网上随即遭骂爆。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7月23日发表以“共产党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为题的反共檄文,强调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撒得最大的一个谎言就是:中共代表被它监视、压迫和恐吓的14亿中国人。他并将中国人与中共切割,呼吁盟国、中国人民与美国合作,强调若自由世界不改变中共,自由世界将会被中共改变。

7月28日,中共外交部网站刊登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与法国外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的通话内容,王毅当时痛批美国“污蔑了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

此前,7月20日,中共外交部的新发言人汪文斌也在记者会上称,“美方应当尊重和接受受到中国人民拥护和支持的现实,而不是……挑拨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的关系”。

对于中共官员的这番说辞,时评人士魏晋在《看中国》发表文章称,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真的是那么“血肉相连”却又这样经不起“挑拨”吗?中国人民数十年来被中共历次运动迫害的还不够吗?世界上也有哪一个政党要人民供养的?这些公开的事实,已经打脸中共外交官员的说法。而这些官员出来说话,自然是得到了中共高层的首肯。这表明,中共高层也相当悲观,认为美国政府已经不再视中共政权是中国的合法政府,因为中共和中国人民其实真的不是一体。故此要反复强调,避免切割。

在推特上,网民纷纷对王毅的言论予以反击、讥讽:“他指的血肉相连是指89天安门的坦克血肉相连。”

“把血债累累描述成血肉相连,地球上也只有共产党才能无耻和疯癫到如此的地步。”

“即使是血肉相连,也是癌细胞要杀死正常细胞,杀死宿主的血肉关系。中共党员是早期癌症的要乘早切除中共这个癌细胞,否则就将与癌细胞一起消亡。“

“当然血肉相连,党养活中国人,给人民吃,给人民穿,让人民活着。”

“是吸血鬼死死把吸管插人肉里不放的那种血肉相连。”

“他没说错,喝人民的血,吃人民的肉。”

”他老子欠了中国人民多少血债,他知道吗?”

“又在绑架中国人民了。”

“看到中共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就使人想起数千万人的屠杀,数千万人饿死,数亿的待产婴儿的被强流,绑架活摘,坦克履链下的血肉,整个人都不好了!”

“反贼王毅,习主席刚刚说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是众星捧月的关系,王毅擅自说成血肉关系。”

“匪徒像长在人民身上的毒瘤,与人民之间是这种的血肉相连……”

“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算是哪门子的血肉相连?”

“众说周知,肿瘤和人体也是血肉相连的关系。”

“血肉相连?笑话!吃特供的时候人民在哪里?包二奶玩小三的时候人民在哪里?人民法院有人民说话的地方吗?分农村户口城镇户口上海户口吗?需不需要摇号排队啊?”

“一小撮无恶不做的恶魔关健时刻老往14亿民众这边靠;人民和你们恶魔没好的关系、有利益不往人民靠、惹麻烦找人民来了,现在是定点除、谁做恶谁被灭。”

“中国人民谁跟你血肉相连了?求求你别没事碰瓷中国人民了。”

“共产党享受特权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与人民血肉相连?共产党吃特供,人民在吃地沟油、吃假奶粉,打假疫苗…的时候,怎么没有与人民血肉相连?共产党建豪华政府大楼,强拆人民房子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与人民血肉相连?国家指责或制裁共产党的时候,党却想到了以与人民血肉相连。”

“挨打时,和人民血肉相连,拿人民作挡箭牌,躲到人民背后;得意时,妄言是人民救世主,众星捧月,高高在上。”

共产党享受特权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与人民血肉相连?
共产党吃特供,人民在吃地沟油、吃假奶粉,打假疫苗…的时候,怎么没有与人民血肉相连?
共产党建豪华政府大楼,强拆人民房子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与人民血肉相连?
民主国家指责或制裁共产党的时候,党却想到了以与人民血肉相连。 pic.twitter.com/toGQoIgF9x— 天天都反共 OVERTHROW CCP (@ccpisgarbag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9, 2020

美中“口水战”揭开中共71年附体中国社会的天

有报导认为,美中这番“口水战”其实是揭开中共建政以来71年的最大秘密——中共非百姓产生,至今是非法组织;中共是党附体人民,数十年来均靠人民血汗供养。

各方面的资料可以支持说明:中共起家从靠共产国际输血到靠烧杀抢掠,又搞走私及做鸦片生意等不择手段,抗战时则靠国民政府养活。而其建政后,党附体社会,超级庞大的党政军机构全靠老百姓养活。而建政后中共附体人民,这是中共极力隐藏至今的天大秘密。

一直以来,被中共刻意宣传洗脑所迷惑,人们既不知道中共掩饰过的发家历史,更认为是这个“党妈”养育了自己。《九评共产党》一书已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而自2016年以来,这一秘密开始由体制内人士揭开。

2016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批“党媒姓党论”时发表言论称:“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在2016年3月11日的中共人大记者会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认中共本身并不是靠党费养活。人大的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回应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

海外民运活动家魏京生据此指出,共产党隐藏了数十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

魏京生指,中共党国一体公私不分,这是法西斯体制,甚至可以说是政教合一体制。但是,即使是政教合一,教会花的也是教会的钱,不是政府的钱;就是古代的皇帝,政府的公库和皇帝的私库也分得很清楚。从这一点看,中共的体制可以说是超级政教合一,超级法西斯体制。

2018年因网上言论被开除的贵州大学杨绍政教授,其直接触动当局的正是因他公开批中共“公款养党”。

杨绍政在文章中批评,中共占用税款和国资收益,每年供养所有政党专职党务人员和一些非政党社团工作人员总数约2000万,给社会带来的耗损估值约20万亿元人民币。如果情况不改变,社会终究会崩溃。

来源: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