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中共大外宣《环球电视》英国遇挫!英国通讯管理局调查3项投诉

管理局(Ofcom)针对《环球的不适切行为已介入调查,《环球电视》最重可能遭英国全面禁止播放。

《环球电视网》(CGTN)

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针对中共官媒《环球电视》大外宣的不适切行为已介入调查,《环球电视》最重可能遭英国全面禁止播放。

根据《卫报》报导,英国通讯管理局针对3项对《环球电视》的进行调查,一是《环球电视》播出了曾在中国入狱的前英国记者(Peter Humphrey)被强迫认罪的画面;第二项投诉则来自人权组织「保护卫士」( Safeguard Defenders),该组织于今年初要求英国全面禁止《环球电视》在英国播放,因为《环球电视》完全是一个受政党控制的媒体。

「保护卫士」主席彼得·达林(Peter Dahlin)表示,「最好的方法是撤销他们的牌照,教他们这样是不允许的」,达林认为,他们当然可以根据规定,重新申请牌照。

另一项调查则是来自前香港铜锣湾书店瑞典籍股东桂民海的女儿安洁拉·桂(Angela Gui),桂明海2015年突然失踪,安洁拉指控《环球电视》播放了她父亲认罪的画面,桂民海被释放后,2018年又再度被逮捕并被判刑。

中共环球电视网(CGTN)原为央视外语频道,2016年底改名为中共环球电视网(CGTN),并在同年12月31日于英国上架。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