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川普废除奥巴马在郊区盖低收入住房规则

2020年6月11日,总统与德州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左)以及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一起抵达达拉斯爱田机场的空军一号。

周三(7月29日),川普总统在一条推文中告诉住在的选民,他将撤销时代的住房规则,让他们的社区不再承受”住房带来的困扰和财务损失。”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促进公平住房法规(Affordable Furthering Fair Housing,AFFH)是奥巴马政府2015年强推的政策。该法规定,如果一个社区接受联邦住房资助,就必须评估住房的歧视模式并提出减少住房歧视的计划,以消除住房方面的种族差异。

I am happy to inform all of the people living their Suburban Lifestyle Dream that you will no longer be bothered or financially hurt by having low income housing built in your neighborhood…—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9, 2020

…Your housing prices will go up based on the market, and crime will go down. I have rescinded the Obama-Biden AFFH Rule. Enjoy!—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9, 2020

周三,川普在推特上说:“我很高兴通知所有过着他们郊区梦想的人们,你们将不再会因为在自己社区中建造的低收入住房而感到困扰或(承受)财务上的损失。您的住房价格将基于市场,并且犯罪将减少。我取消了奥巴马和的AFFH规则。尽情享受吧!”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上周取消了这项2015年的法规。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表示,该规定“行不通,让各地方浪费时间遵守它。”

卡森说:“无权决定什么是满足您当地社区的独特需求的最好方法。”

纽约州前副州长贝特西·麦考伊(Betsy McCaughey)在《纽约邮报》发表评论文章称,“从2015年开始,奥巴马总统的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提出了对每个郊区“平衡住房”的要求。’平衡’意味着即使对于需要联邦代金券的人也可以负担得起。正如2013年HUD提案所解释的那样,城镇有义务’做到不仅仅是不歧视’。相反,城镇必须使低收入的少数族裔有可能选择郊区的生活,并提供’足够的支持以使他们的选择成为可能’。”

麦考伊称,“如果这项规则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实施,那么各地的城镇将不得不取消分区,并修建更大的供水和下水管道以支持高密度的生活,扩大学校和社会服务并增加公共交通。所有(措施)都将推高地方税。拒绝的城镇将失去联邦援助。”

卡森曾表示,根据奥巴马时代的规定,司法管辖区“被迫遵守需要数百页报告的复杂法规”。这条法规将由一条新规则取代,地方辖区不再需要证明他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种族隔离的历史模式以获得HUD资助。

上个月,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说,“应许多居住在郊区的伟大美国人的要求,我正在研究AFFH住房法规,该法规对这些曾经繁荣的郊区产生了灾难性的影响。腐败的乔·拜登想让他们变得更糟。对房主不公平,我可能会结束!”

公平住房倡导者们表示,该计划从未真正起步,因为卡森上任后不久就暂停了该计划的实施。拜登曾表示将执行该规则。

拜登公布的住房政策将废除让郊区房价居高位的分区规定。拜登称:“数十年来一直使用的战略性排他性分区,将有色人种和低收入家庭拒之门外。”

拜登表示将“向各州和地方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技术援助和规划支持,以消除排他性分区政策和其他导致蔓延的地方法规。”

道德与公共政策中心的高级研究员斯坦利·库尔兹(Stanley Kurtz)在《国家评论》发文称,“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拜登实际上已承诺要比AFFH走得更远。拜登接受了科里·布克(Cory Booker)结束郊区的单户住宅分区,并在郊区创建了您所谓的“小市区”的政策。将奥巴马·拜登政府激进的AFFH法规与布克的新策略结合起来,我看不出郊区如何保持自治能力。这将意味着地方自治的终结,许多人更偏爱的有别于城市的生活方式的终结,因此是美国人有意义的生活方式选择的终结。”

来源:希望之声臻婷综合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