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三退十日连超6万 “天灭中共”已成共识

三退十日连超6万 “天灭中共”已成共识

自盛传将限制党员入境之后,目前每天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都超过6万。副社长卢洁表示,“”已成为国际共识。

香港大纪元副社长卢洁:“我记得在湾仔的时候,派这个“天灭中共”海报的时候,那些人是围过来抢的,然后那些年轻人一边喊 ,一边取一边喊“天灭中共”、“天灭中共”,然后有的人说我把这四个字,我刻在心里,一直看到老天灭中共那一天为止。”

截止7月30号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的人数已经超过了3亿6千零90万人,对此也有民众疑惑,中共党员一共才9千多万。

香港大纪元副社长卢洁:“因为退党,我们指的是包括退团退共青团,退,还有,其实少先队大家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它是你一上学,六岁小朋友一上学,它就让你带红领巾,而且是全部都要入的。”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清晰阐述了中共对人犯下的罪行,点明了中共不是中国,拉开了和平解体中共的序幕。

香港大纪元副社长卢洁:“比如说中央党校的人,他们自己都自己觉醒,跑到来三退,看我们的文章,很多人都赞这个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他说看了这么多文章,真正讲到位的,特别是研究一些,专门是研究中共的机构,他们就觉得这本书真的是一针见血。”

卢洁表示,中共的很多手段是用来蒙蔽、吓唬百姓的,你坚持它就软了。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