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闫丽梦:中共病毒非自然界产生 海鲜市场是替罪羊

中国病毒专家博士(Dr.Limeng Yan)近日再次披露有关的真相,指出该病毒不是来自华南市场。

曾任职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博士(Dr.Limeng Yan)近日再次披露有关病毒(武汉,中共肺炎)的真相,表示该病毒不是在自然界中产生,更不是来自武汉华鲜市场。

西班牙电视台《第6台》(La Sexta)援引《世界报》(El Mundo)7月25日的报导说,闫丽梦在受访时表示,目前自己手上的资料和证据,可以确认中共病毒不是源自于武汉华南。她说,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不是中共病毒的中间宿主,该市场也不是中共肺炎疫情爆发的源头,因此华南海鲜市场只是一个替罪羊。

闫丽梦称,她即将发表有关中共肺炎疫情真相的报告,是以确凿真实的医学证据为基础,揭露中共病毒的起源和真相。

闫丽梦重申,中共早已经知道这个病毒的真相,不但蓄意延迟发布疫情警报,而且一段时间内公开否认医护人员感染病毒的事实。当时中国大陆医院没有将中共肺炎患者隔离,也没有呼吸机用于医治。

她表示,她掌握了通讯软件记录的有关对话证据,并且已经过联邦调查局(FBI)查证确认是真实的。

此前已有多位美国政要披露,中共病毒可能源自中国的某个实验室。如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chael Pompeo)5月3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我可以告诉你,有大量证据表明,这(中共病毒)来自武汉的实验室。”

“我认为,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去了解。”蓬佩奥说:“我们试图派一个团队去那里(中国),世卫组织试图派一个团队去那里,他们失败了。没有人被允许进入这个实验室(武汉病毒研究所)或任何其它实验室。中国国内有很多实验室。风险仍然存在。这是一个持续的挑战。”

而在4月30日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坦言,自己看到过中共病毒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联的证据。但他没有透露自己看到的证据具体是什么。

闫丽梦投诚美国只为揭中共病毒真相

闫丽梦曾任职于世界卫生组织(WHO)设在香港大学的病毒实验室,隶属港大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4月28日,她从香港逃至美国,7月首度发声指控北京与WHO联手隐瞒中共病毒疫情。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7月10日报导指,闫丽梦相信中共早就知道武汉病毒(中共病毒),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她的主管是在该领域知名的顶尖医学专家,但却也忽视了她认为在大流行初期可以挽救生命的研究课题。

闫丽梦表示,依照她的主管在研究流感病毒和流行性疾病的专业领域的声望,以及作为世界卫生组织在流行性疾病方面的参考专业实验室之一,他们有义务向全世界公布真相,尤其是在2020年初中共病毒开始向全球扩散的时候。

闫丽梦还表示,自己选择离开香港的决定还是值得的。她直言:“我来美国的原因是为了说出关于COVID-19的真相。”她深知,如果自己试图在中共管辖范围内说出自己经历的话,那么她很可能会“被失踪”,甚至被杀。

闫丽梦所陈述的经历,揭露了中共掩盖疫情的非同寻常的措施,也曝光了中共控制有关疫情的舆论导向,包括病毒起源、病毒出现的时间,以及如何编造虚假信息传递给世界各地。

闫丽梦在以下视频中讲述了自己投诚美国的经过,以及在抵美后中共所采取的报复手段,包括威胁其家人及对她本人进行人身攻击等:

On Friday, FOX News exclusively interviewed Yan Limeng, a former virologist at the University of H.K.
Dr. Yan Limeng secretly fled from H.K. to the U.S. on 28th April. https://t.co/xZWuyjMHiS
She revealed to the world how the CCP and WHO have covered up the origin (1/x)— Taiwan Formosa Club (@taiwanformos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11, 2020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