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见识水中巴士!司机和乘客都身怀绝技

见识都身怀绝技(视频截图)

近日,几段在水中开巴士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中国某地遭遇洪灾,街道都变成了河流,可巴士仍在1米多深的水中畅行无阻,不仅的技术让人惊叹,就连乘客都身怀绝技,在巴士上表演着各类杂技。

视频可能都是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巴士一头就开进了很深的积水中,眼看着水就从门缝汹涌喷入,不一会儿就一米多深。乘客们为了避免湿身,纷纷站到座位上、栏杆上避水。

油门的脚踏板都被淹没了,要不是司机技术了得,还真没法开这个车。

眼巴巴看着 水就进来了。 人们现在练的个个身怀绝技。
放到国外 老外还真不行。练不了这一个功夫呢。 司机踩油门怎么办!? pic.twitter.com/hwA5WcAt0C— 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6, 2020

再看看这个。好笑但笑不出。
我们活成啥了。 这个国家军队姓习。媒体姓党。什么姓人民?恐怕只剩韭菜了。 pic.twitter.com/ArpTZdb0eO—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6,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