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中共三桶油华尔街圈钱 背后黑幕鲜为人知

路透社7月11日报导,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计划在近期推出一项议案,禁止从事间谍活动、侵犯人权或支持中方的中国公司,进入美国资本市场。他说:“在未来几周,我将提出立法,禁止这些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运营,并向传递明确信号,他们将不能再利用我们的金融体系。”

图为路标与纽约证券交易所。

2000年4月,中石油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募资(IPO)达6.8亿美元;至2019年2月25日,市值达1236亿美元。

2000年10月,中石化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至2019年2月25日,市值达1046亿美元。

2001年2月,中海油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新浪网报导,至2006年4月28日,中海油从国际资本市场募资近60亿美元;至2016年8月,市值超过535亿美元。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是三大国有油企,也被称为“”。“三桶油”先后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但鲜为人知的是,它们也跟随江泽民,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

“三桶油”长期掌控在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政治局常委及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手上。而江泽民,则被外界认为是“三桶油”背后的真正东家。

曾庆红被指为“石油帮帮主”,也是江泽民的军师。周永康曾任石油工业部副部长、中石油总经理、四川省委书记、中共公安部长和中央政法书记等,残酷迫害法轮功。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被法轮功学员列入“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

中石油多人被迫害致死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石油旗下的大庆石油管理局于2000年7月4日成立了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并设立污蔑法轮功的网站。

于敬,女,现旅居美国华盛顿DC,原中石油管道局总公司员工。于敬介绍,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之一罗干,就曾亲自到河北廊坊,坐镇“中石油管道局”;而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在中石油安插了多个亲信。

中石油还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提供资金。于敬透露,“‘610’抓一个法轮功,中石油给‘610’一万块钱。”

中石油系统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以下仅举两例:刘同铃(明慧网)

刘同铃,女,大庆石油管理局萨南实业公司农工商退休家属、法轮功学员。

2003年9月12日,刘同铃被关押到哈尔滨戒毒所,短短一个月,于10月12日被迫害致死。死亡的当天,刘被绑在铁椅子上,当班警察何秋红大打出手、剥光衣服。最后,刘同铃一丝不挂地死在了铁椅子上。家人发现其遗体青紫遍布,心脏部位有明显电击痕迹。

王斌(明慧网)

王斌遗照(明慧网)

王斌,男,原黑龙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电脑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大庆油田是第一大油田,也是中石油旗下的骨干企业。

王斌为法轮功上访被抓。2000年9月24日晚,王斌被毒打,奄奄一息,身体多处黑紫;10月4日晚,死亡。两名法医王春彪、齐井福摘取了他的内脏。王斌的妻子在太平间拍下丈夫尸体的照片。王斌的前胸,有一条粗大的缝合伤口,从脖颈到胸腹。外界质疑王斌被当局强摘人体器官。

中石化私设刑堂

据明慧网2009年不完全统计,东营和胜利油田的法轮功学员,至少遭受过五十多种酷刑折磨。施用酷刑的地点是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东营市和油田私设的非法刑堂。多人被判刑,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胜利油田,主体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是中石化下属的第一大油气田。

王明云,女,原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优秀职工。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腰痛、背沉等疾病很快痊愈,修炼后,王明云工作勤恳,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2006年7月28日,被冤判7年半;在山东女子监狱,被“熬鹰”(不让睡觉)40多天,并遭受其它虐待,身上长满疙瘩。医院下病危通知,监狱却拒绝保外就医。王2012年11月出狱,出狱两个多月即含冤离世。

卜庆金,男,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作业二大队职工。2002年正月十六,孤东采油厂党委书记惠成龙,指使将正在井场上干活的卜庆金强行绑架到孤东采油厂的私设监狱,铐进铁椅子里,脚锁进底部的铁环,腰部用角铁做的横梁压住,铁椅子后背上端绑了一根铁棍,两只胳膊拉直用手铐铐在铁棍的两端,似五马分尸形。卜庆金后被非法劳教,期间遭受“吊挂”、“吊铐”等酷刑;脚不着地,一吊24小时。

多年来,胜利油田没有停止过迫害法轮功。

2019年2月,胜利油田的工会主席兼党委副书记韩辉,安排在中共“两会”期间监视法轮功学员。监视者把守在家门口;学员走到哪,就跟到哪。有的是明目张胆的跟在后面,有的是暗中跟踪,有的使用轿车、越野、摩托车跟踪。

中海油也设610办公室

据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周立敏女士介绍,中海油是中共迫害最严重的国企公司之一。中海油公司内部设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开除、停发工资、非法监禁、绑架、拘留、洗脑、关押到精神病院等等。

中海油下属的渤海石油公司还出台一份文件:公司员工如果被劳教,就要被开除工职。

比如:法轮功学员李维真,每天正常上班,月工资仅付75元;2002被非法判刑3年半;刑期一满,就遭公司开除。

2011年4月,中海油重点针对法轮功学员,要求成立所谓“帮教小组”,建立防范、监控措施,确保他们不上访。下属单位要求层层签责任书,进行评分,并和“评先、晋职、晋级”挂钩。

美参议员拟提案阻止侵犯人权中企进入美国资本市场

2003年,“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警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耗资巨大、史无前例”,而海外给中共的投资“也正在被用于迫害法轮功”。

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多次表示,多家在美国资本市场融资的中企,不仅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并且侵犯中国人权

里根的前经济金融战略师罗宾逊(Roger Robinson)警告,中共已从美国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抽走了约2.9万亿美元的资金。

他认为,违反美国证券法规的中企在美国市场的融资行为,“现在就必须停止,被规范和提出申诉。否则,这对美国的后果是毁灭性的。”

路透社7月11日报导,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计划在近期推出一项议案,禁止从事间谍活动、侵犯人权或支持中共军方的中国公司,进入美国资本市场。

他说:“在未来几周,我将提出立法,禁止这些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运营,并向共产党传递明确信号,他们将不能再利用我们的金融体系。”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