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有关注销海外华人户口的消息 这次可能是真的了

烟台公安开展第七次全国户口整顿工作

7月6日,烟台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联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600余条,设置宣传栏1000余个。据悉,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烟台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口整顿工作,此项工作将持续到2020年9月。

户口整顿工作

全面调查核实辖区户籍人口、、门(楼)牌等基本情况,人口底数,登记项目,门(楼)牌编制,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准备

户口整顿工作内容

户口登记中存在以下四类户口问题需要整顿:一是存在重复户口、人户分离、户口待定问题的;二是存在因服现役、死亡、加入、出国境定居等原因应销未销户口问题的;三是存在户口登记项目差错问题的;四是存在未申报的流动人口、租赁的。

户口整顿工作途径

市民可以通过三种途径申报户口信息。通过“e申报”小程序自主申报户口信息;持相关证明到户籍地直接申报户口问题;户口整顿入户访查员上门走访或电话核对相关信息。

来源:大众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