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中国又传爆炸!辽宁工厂轰天巨响酿17伤 震碎民宅玻璃

中国阜新昨(11)日晚间约8点40分左右,突然轰天巨响,当地一间突然,天空瞬间照亮,甚至许多都被震碎。当地政府获报后已前往处理,目前仅知17人受伤,但爆炸发生的原因仍要持续调查。

昨日晚间约8点40分左右,辽宁阜新当地一间工厂突然爆炸。(图/翻摄自央视微博)

根据《封面新闻》报导,辽宁阜新一间工厂在11日晚间发生爆炸,现场甚至还有疑似遭到爆炸波及的民众躺在地上。工厂爆炸后,不断窜出火舌、浓烟,当地政府也派出警消前去处理。

不过根据《央视》报导,爆炸的是一处场,虽波及周边民宅,但未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也未造成重大人员死伤,仅有2名人员住院治疗、15人留院观察,其余送医人员皆已返家。

对于这起爆炸事故,微博上也议论纷纷,许多中国网友就直呼「2020是怎麽了?今年真的太不容易了」、「怎么老有爆炸传出」、「今年真的只求活著就好」。

其实中国四川前几天才传爆炸的事件,8日晚间9时10分左右,广汉市一座鞭炮厂发生数次猛烈爆炸,火光把黑夜照亮,甚至第一次爆炸时更出现黄色,之后就接连数度传出爆炸声,而据了解,此起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