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萧铭:我所知道的班农和建墙项目;从川普身边人下手的用意;对川普的人是集体抹黑还是内部分化?

作者:萧铭 ,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我所知道的班农和建墙项目;从川普身边人下手的用意;对川普的人是集体抹黑还是内部分化?

很多朋友让我谈一下 # 被捕 的事情。因为我采访过他,所以可能对他有一定了解。所以我就谈一下对班农的印象,对建墙项目的印象,以及这件事发生的背景,# 对手对他周围人下手的策略,以及它今后的走向。

里面最核心的内容是说 #建墙 的项目筹集了2500万美元,项目的发起人,战争的美军伤残老兵Brian Kolfage和班农这些人多次提到,Kolfage不会从这个项目里拿一分钱,但事实上,班农他们通过第三方的非盈利组织,把建墙这个项目的钱转给了Kolfage35万。Bannon和其他人也从建墙的钱里面支取了费用,用于和建墙没有关系的私人用途。大概是多少钱呢?也是一人几十万。总共是100多万。

起诉书里面有提到从手机信息上可以看到他们彼此之间如何沟通,并且试图隐藏这个转钱的事实。班农被捕后,缴纳了500万的保释金,被释放。现在已经回到DC的住所,第二天就继续主持他的室节目。

怎么看这件事呢?我想说这么几点。一个是我认为bannon和伊拉克战争的老兵Kolfage这些人,他们想解决边境非法移民的事情的愿望是真实的。

Paypal捐款帐号:https://paypal.me/XiaoMing999

*********
中美关系的最前沿,政府高层消息,对制度和文明的终极思考—–萧茗看世界。
萧茗Twitter: https://twitter.com/Amzh1od5B6irMN9
萧茗英文Twitter:https://twitter.com/SimoneGao
萧茗网站:www.zoomingin.tv
云坊Yun Boutique (饰品赞助):www.YunBoutique.com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我所知道的班农和建墙项目;从川普下手的用意;对川普的人是集体抹黑还是内部分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