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母狗跳入洪水中救回宝宝 网友:共产党应该向这只狗学习

省眉山市一只跳入中救回。此为小狗游泳的示意图。(Pixabay)

大陆近期暴雨成灾,但受灾的不止人们,也包括小狗等动物。有一只 妈妈的宝宝 被洪水 围困,它奋不顾身地跳入洪水中游泳,成功地将它救了回来。这个举动感动了在现场围观的,也证明了母爱 的伟大。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起事件于8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眉山市。当地的岷江水位因暴雨而上涨,将一处流浪狗 的狗窝淹没。一只狗妈妈与几只幼犬被一名善心人士救到岸上,但少了一只。基于安全考量,该名善心人士无法再下水救狗。

而这只刚被救上岸的白色母狗 显得心急如焚,不停地在岸上寻找与观望。它后来好像听到宝宝 的呼救声,于是毅然跳入湍急的洪水 中,努力朝呼救声的方向游去。

皇天不负苦心“狗”,这只狗妈妈在树林里找到了宝宝。它用嘴巴叼着它,慢慢地游了回来,并被人们救回岸上。当它叼着宝宝从岸边围观民众之间穿过时,有人为它的勇敢行为报以掌声。

狗妈妈与几个孩子最终团聚在一起,尽管身体瘦弱但并无大碍。当地一家宠物店暂时收留了它们,而且已经有好心的爱狗人士表示愿意收养它们。

母狗跳入洪水中救回宝宝 网友:共产党应该向这只狗学习!(图/视频)

不少网民被狗妈妈的母爱 所感动,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说:“母爱真伟大,狗狗为了仔(子)女,什么危险都不怕。”“让我肃然喜(起)敬但又流下泪光。”

但也有网民借狗讽人。有人说:“动物都有天性的母爱……人如果没道德信仰,为非作歹那真的比狗都不如。”

另有人说:“员应该向这只狗学习的!狗都有狗性,何况人?”“共产党连狗都不如……暴政残杀中国人民。”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