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7女孩绝望惨死宿舍 她幸存伴尸整晚…惊恐内幕曝光

不少人求学阶段都有住校的经验,但先前大陆天津市静海区一间中学内,竟发生7死的惨剧。据了解,当时学校原本要求学生要早起自习,不过当天却有人发现其中一间寝室毫无动静,之后进房查看,才看到有7名同学暴毙在宿舍内,还有1名则伴尸整夜、不发一语。经警方调查后,终于找出这起事件的幕后真凶。

不少人求学阶段会有住宿舍的经验

据《网易新闻》等陆媒报导,1998年12月23日早上6时,是天津静海第一中学早起自习的时间,但同学们当天发现,113号宿舍的人丝毫没有动静,里面还飘出一股浓烈的刺激性气味。其中一名女学生好奇打开门,未料映入眼帘的竟是7具,接着唯一的幸存者小亚(化名)才缓缓从房间内走出。

经过调查,发现7人均因农药而亡,但警方初步判断,认为应不是集体想不开,也排除餐厅厨师及宿舍管理员的嫌疑,认为最可疑的人就是小亚。经过多次审讯,小亚终于开口透露命案关键,她表示,整起案件的凶手是其中一名死者小珊(化名),当时对方因为刚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有了想不开的念头,但觉得1个人会太孤单,所以才起了杀人的想法。

整间房间只剩小亚一人存活。

小亚还说,当时小珊提出要杀害6名室友的要求时,她有和对方一起去买农药,且一起对其他室友谎称,「这是用来预防的药」,让室友们一同喝下,最后再看着小珊走上不归路。报导指出,7人在死前曾痛苦挣扎,但小亚当时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还对室友说「这是正常的」,要小珊和其余受害同学不要惊慌、喊叫,甚至帮忙倒水、削苹果给他们吃。

事情爆发后引起外界热议,但由于当时小亚尚未成年,因此躲过了死刑,此案也没有。最后由小亚和小珊的家人以及校方,共同赔偿和死亡。而此案近日又被挖出来讨论,不少网友表示,「她才是凶手吧,感觉是只听了唯一幸存者的片面之词」、「总觉得事情不简单,可惜现在只有一个人活着,死无对证了」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