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明日猪价“惊人反转” 三天内的猪市会是如何?

今天,中国“惊人反转”,涨,涨,涨,有13个地区的猪价上涨,只有6个地区的猪价下跌 !其实,昨天说猪价会“止跌反弹”,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的猪价就上涨了,证明现在的猪市还不是“下行周期”,接下来还会继续飞的啊!

今日猪价表现

上涨地区:山东,安徽,浙江,江苏,河南,,天津,山西,河北,,吉林,辽宁,重庆

下跌地区,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

平稳地区:上海,福建,海南,陕西,甘肃,云南,贵州

那么,三天内的猪市会是如何呢?上涨!

在供需基本面上,前期的生猪产能大释放,大猪都出清了,可是,夏天的生猪长速减缓,致使生猪出栏体重和数量都下降。也就是说,内的供需持续紧张局面,未来的猪价还会往上冲!

在政䇿层面上,由于受到的影响,的食品厂陆续关停,短期内将没有猪肉运来了。那么,在本国生猪供应紧张,外国进口猪肉下降的情况下,国家投放的储备猪肉次数和数量都不多。

在供需愽奕层面上,由于天气越来越热,生猪的生长速度减缓,可是,饲料价格却是不断地往上涨,养殖成本进一步上升,致使人产生强烈的杠价心理,毕竟一个月过后就要入秋了嘛!

而且,在养猪人惜售的同时,多地迎来了强降雨天气,又给生猪的调运工作带不便,迫使屠企停止下一步的压价动作,不断地提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