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党校副校长在高速先撞护栏 再被追尾 和女儿当日死亡

2020年8月20日下午两点多,山东省高密市•党校委员寇建萍和其独生开私家车在高密高速路上因躲避障碍物撞在上,接着后面一辆车追尾顶在了车后,女儿当场死亡,当时寇还尚有一丝气息,在救护车送往医院的路上死亡。

2020年8月20日下午两点多,山东省高密市党校副校长•党校委员寇建萍和其独生女儿开私家车在高密高速路上因躲避障碍物撞在护栏上,接着后面一辆车追尾顶在了车后,女儿当场死亡,当时寇还尚有一丝气息,在救护车送往医院的路上死亡。

的党校是“党性的教育基地”,也是培养中共党员干部的温床。该校一直充当着中共的洗脑喉舌,在思想领域给大众洗脑,带领本地不明真相的民众特别是政府走向邪恶的深渊。

这次车祸发生在高密市7•22大抓捕之后不到一个月。这次抓捕牵扯法轮功人数众多,很多农村没有机会上明慧网报道自己被抓被骚扰的消息,因此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只是一小部分,其实被抓被骚扰人数更多,范围更广。

7•22大抓捕是由高密市新提拔的领导班子在中共潍坊市政府协助下所为。寇建萍就在这新一批的提拔之列。不得不说,这次寇建萍的车祸给所有为中共卖命的人敲了个警钟,现在国际社会已经有声音呼吁将中共邪党定为犯罪集团了,当它解体时它的每个成员都会成为历史耻辱柱上的罪犯。奉劝各位千万不要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仅把自己搭进去,甚至还会殃及儿女家人。这些年,这样的恶有恶报的实例太多了,可以说这些中共官员,在追逐名利职位提升的同时,昧着良心把无数无辜的善良民众一次次抄家,绑架,监禁,甚至活摘器官,而自己也难逃天谴,甚至殃及家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最近红二代蔡霞公开站出来指责邪党,她也曾是中共党校的干部和老师,为中共邪党培养官员四十多年。自从她为民主发声,呼吁中国民众与中共脱钩,在社会上赢得了尊重。对比寇建萍差别却如此之大,真让人唏嘘。衷心希望世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光明的未来。

来源: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