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班农:武汉实验室专家已逃欧洲 中共犯罪证据被移交

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Steve Bannon)日前表示,针对肺炎)大流行,备受国际质疑的中国病毒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已经出逃到西方,他们正在积极地与西方政府部门合作,并决定起诉中共;而当人们得知真相后,“会感到震惊”。

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日前接受《星期日邮报》专访时表示,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和其他研究机构逃亡的一些专家,已来到西方,正在与西方情报部门合作,准备对中共提起诉讼,理由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造成的,而其后的掩盖行为相当于“预人”。

“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在12月31日已正式通知世卫组织(WHO),湖北省(武汉市)出现了某种流行病。北京疾病防控中心于1月2日或3日收到通知,他们却决定不公开该信息,然后于1月15日与美国签署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如果他们在12月的最后1周直截了当地说实话,95%的生命损失和经济大屠杀就会得到控制。”班农接着说:“他们(中共)利用这段时间抢了世界上所有的个人防护设备(PPE)。这是一种具有谋杀性质的专制政权。现在是时候开始大声疾呼了,以免导致西方的毁灭。”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已导致全球逾56万人死亡。而针对病毒起源问题,中共当局始终讳莫如深。西方多国政府正在收集越来越多的证据,来质疑北京当局将病毒起源归咎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说法。

不过最近,中共自己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不得不承认,该病毒是被“带入”市场的,而非起源于市场。

武汉病毒研究所“运行非常糟糕,并存在严重的管理不善”,班农说,这些出逃的中国科学家正在与美国、欧洲和英国的情报机构合作,“他们尚未与媒体见面,但是武汉实验室和其他实验室的人已经来到西方社会,并正在移交中共的证据。”

班农进一步表示,“自2月中旬以来,跟实验室有关的人们开始离开中国大陆。(美国情报机构)正在与英国的军情五处(MI5)、军情六处(MI6)一起准备非常有力的法律诉讼,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不像007(那么快)。”

“我认为他们有令人信服的证据,人们(在看到证据后)会感到震惊。”班农重申,“不管(中共病毒)是从市场上还是武汉实验室泄露出来的,中共的后续行动(即掩盖疫情)都将构成谋杀罪。”

班农还把武汉实验室比做“切尔诺贝利的生物基地”,而中共对于疫情的隐瞒也如同前苏联一般。

班农暗示,当年协助建立武汉实验室的法国政府,在实验室留下了监控系统,“这个实验室是在法国的帮助下建造的,所以不要以为里面没有监控设备。我想你会发现,这些人(指中国科学家)正在做的实验,并未得到完全授权,或者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至于世卫组织及其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病毒大流行期间帮助中共瞒疫,班农坦言,“我对世卫组织不信任,领导层应面临刑事指控,并应予以关闭。”

近日,从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出逃的病毒学家阎丽梦(Li-Meng Yan)博士,7月10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独家专访时,揭露了中共政府隐瞒疫情真相,以及中共当局威胁其家人劝阻她公布真相,引起全球震惊。

此外,在《星期日邮报》的专访中,当被问及英国是否应该放弃允许华为进入其5G建设计划时,班农说,该公司(华为)是“中国的军事部门”的一部分,相关交易应予以废除。

“我们可以切断华为,让英国电信恢复昔日的辉煌。”他说:“总统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对我来说,应该在世界各地关闭华为,并清算其资产。我想对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说,关闭华为,保持冷静,继续前进。”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