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大饥荒重演?她抓包粮仓竟藏筛下物碎渣…怒吼中国人吃草吧

中国华南一带暴雨不断,根据官方统计,上半年洪灾导致26省市共1770.7万人受灾,6170.2千公顷农作物受灾,根据《亚洲电台》报导,省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日前已下发文件,要求对全市的果园,和林木园恢复水稻种植的情况进行调查及上报,对于可能出现的「粮食危机」不敢大意。没想到有网友在推特上爆料,中共官方负责存粮的透露,里尽是品质不良的「筛下物」,爆料者气得怒斥中共当局:「从上到下烂到根了」。

网友爆料,粮仓里尽是品质不良的「筛下物」。(图/翻摄自推特)

根据《自由、民主、法治、宪政》推特发文痛批,「中共的国库粮食全部被掉包倒卖,所以全国多处国库粮仓失火消灭罪证,准备吃草吧」!一名女网友更揭露,国家存放的粮食堆中,随手掏一把,竟都是灰土垃圾等碎渣,派粮人员还私下透露,这是「筛下物」,让她气得「国家花钱存的粮食就是这些筛下物、这是要整死我们呀」!

7月12日,网络上一段视频广为流传,该视频揭露,中储粮肇东直属库位于青冈县德胜乡荣昌的一次性储备粮存在质量问题,在表面一层发霉的水泡粮遮盖下,更掩盖着大量的“筛下物”。

视频中,一名女子表示,用每吨近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大批储备玉米,过程中直属库人员百般刁难,并向她索要回扣,结果卖给她的却是散发着刺鼻异味的水泡粮酒精粮,甚至是参有沙土的废粮。

她还指出,直属库管理方此前曾指使工人用好粮掩盖劣质粮,粮库管理方也承认:“国家就存这玩艺儿,你有能耐你咋地?”

民众公开国有粮库存的是什么粮,全是酒精粮,垃圾,这些粮食连当饲料都不能用。
整个国家粮库就是捞黑钱,藏污纳垢的地方! pic.twitter.com/DfaduMRVbs— 吴文行wenxingwu (@wuwenhang)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11, 2020

中国各地豪雨不断,重庆爆80年最

日前成都市农业农村局,为了鼓励村民耕作水稻,承诺给予果木园种植户每亩3000元的补偿费用。知情人士表示,种种迹象意味着中共当局试图重回「备战备荒」的锁国路线。甚至湖北省孝感市的基层官员透露,中国内部出现调兵备粮的迹象,恐怕会回到大饥荒年代,直言「害怕再重演1959年()。中国的农业真的是很累,这个群体,恰好是利益受损最严重」。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