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天啊!烟花厂被夷为平地! 但央视报道只有六人受伤

烟花厂被夷为平地(视频截图)

7月8日晚9点多,四川德阳广汉市南丰镇一厂因火灾引发大,整个工厂被夷为平地。但央视报道称只有6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整个工厂像刚刚经过了一场战争,厂区的厂房全部被炸毁,只剩下一堆房屋的水泥框架。爆炸是8日晚9点多发生的,至9日早晨,厂区有些区域还在冒烟。

被夷为平地,
央视告诉我们只有6人受伤 pic.twitter.com/2ie53Y4o6i—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9, 2020

烟花爆竹厂先是发生火灾,后来就引发了,大爆炸至少发生了2次,传出巨响,巨大的云冲向天空,火光映红半边天。

冲锋在前的:四川德阳!

pic.twitter.com/lnABdx05rE— 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8, 2020

距离厂区最近的民房也有数百米远,但窗户都被冲击波击碎了,可见得爆炸的威力。

pic.twitter.com/YolmzG0SyS—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8, 2020

网友的评论:”上次温岭油罐车爆炸原因呢?幸存者见到现场有一辆满载的大巴,上面的人呢?这些问题都没有良心媒体去调查深纠吗?昨晚广汉南丰镇鞭炮厂爆炸,又能被记忆多久?死亡人数不出意外依然是国家机密。”

“我长期在中国矿山工作,一般事故都选择私了,如果实在瞒不住,会把死亡人数篡改。小事故定性永远都是地质灾难,大事故基本是责任事故,成为政治斗争工具,可能造成矿权转让给新的权贵。”

“在,死了还不如一个阿拉伯数字。”

“大部分都不算人,田里的韭菜。”

“因为找到未死或未灰飞烟灭一共六人。”

“现代化厂房,无人操作,6个受伤的是负责清扫的人员。”

“调查结果可能是原材料受潮导致爆炸,好蒙圈啊!”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