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疫情卷土重来 为何北京告急 美病例激增 南美成重灾区

作者: 宋紫凤

冠状病毒示意图

近日北京疫情再度爆发,虽然真实数据被掩盖,但地坛医院6月19日上报的《核酸检测日报表》显示,作为北京20所定点医院之一的北京地坛医院,一天内收治的确诊病患就比官方公布的全市数据还要多。此外,更有外媒引述6月26日的网络爆料,称北京至26日早4点,确诊病例25212人,死亡2321人。所以,虽然在掩盖疫情的真实数据,但北京如临大敌严阵以待的气氛已经告诉我们,疫情卷土重来了。

而在中国以外,南美洲正在成为疫情新震中,美国疫情也再度升温,种种迹象表明,前段时间诸多医学专家及命理大师们预言的第二波疫情已经开始。

虽然此前据WHO数据显示,有一百多个机构在研发20多种相关疫苗,然而,第二波疫情已经来临,疫苗与专治药仍旧遥遥无期。

众所周知,治病要从致病成因及传播途径两方面入手,才能对病情予以彻底根治。所以,除了等待疫苗与专治药早日问世,我们还可按传统中医的角度,从致病成因及传播途径这两方面对疫情进行探源,再结合一些实例,寻找应对疫情的有效出路。

从病因看疫情为何二次爆发

孙思邈《千金要方》中有一句话,叫“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病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就是说,从中医角度看,病是有根源的,有些病的根源是很深的,我们通常所说得了某某病,其实已经是病发后的末端表现,而在病发之前,那个病其实早就存在了,只是还没有发展到表面上来。

而中医与西医的一个不同之处就是,西医是针对已经在身体上表现出来的病症去医治。中医则是针对病灶深层的成因去解决,也就是说,一旦解决了那个成因,对于未发之病,可以除患于未然,对于已发之病,可以标本兼治。

那么从中医的角度看,疫病的成因就是邪气。如《后汉书・五行志》中所载疾疫是“邪乱之气所生”、《伤寒指掌》所载“不正之邪气而成也”、《伤寒论集注》有载“病者邪气也”,说的都是一个意思,即疫病由邪气所生。

从中共病毒(武汉)病毒发源、救治措施、措施、乱象、对世界隐瞒疫情等五个方面,论述了这场疫情正是由中共这股邪乱之气所催生。

以当时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伊朗、韩国、意大利为例进行了阐述,可以清楚看到越是与中共走得近的国家或地区,越成为疫情重灾区。

如今第二波疫情爆发,同样的现象再次出现,那就是越是与中共走得近的国家,疫情越是严重,此波疫情重灾区的巴西,秘鲁,智利,无不如是。

巴西是第一个与中共建立所谓“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拉美国家。中共国不仅是巴西最大贸易伙伴,也是巴西最主要的投资国。“震中”圣保罗在巴西最早开设。今年4月,在世界深受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之害时,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里亚(João Doria)却通过参加中共举办的所谓抗疫经验交流会,为中共站台。会后,圣保罗疫情马上持续窜升。

秘鲁以中共国为其全球第一大贸易伙伴。今年疫情期间,秘鲁也多次公开挺共,唱赞歌,特别是4月30日晚,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在与通话后,表示愿与中共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此言一出,秘鲁疫情于5月初陡然飙升,从5月26日起,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大多超过5,700人。

至于智利,则是第一个同中共建交的南美国家,也是第一个同中共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目前,中共国已经成为智利第一大出口目的地,智利则是中共在拉美第三大贸易国。在经济领域之外,中共也加强了对智利的文化渗透。不仅建有两所孔子学院,2014年5月,孔子学院拉丁美洲中心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成立。

此外,近来美国确诊病例也开始增加。美国疫情恶化则与近日全美各地暴乱有关。这场暴乱以“黑人命贵”为名,实则是打着反种族歧视之旗号,在全国大搞打砸枪的共产主义暴力革命那一套,其组织者自曝是受训有素的共产主义者。这场暴乱得到了左派媒体及极左政客相当程度的推波助浪,致使共产主义思潮借暴乱在美国抬头,而美国共运与中国共运本质完全相同,都是共产主义邪灵在祸乱世界,从中医角度看是同一种邪气,这就是为什么当中共病毒卷土重来时,北京疫情告急,而美国疫情形势亦呈严峻的原因。

从传播渠道上看疫情的原因

探讨过致病成因后,我们再从另一个方面,传播渠道上对疫情进行探源。经过第一波疫情,全球已经意识到,这场疫情所以能够蔓延世界,是因为世卫帮助中共掩盖真相,而各国却对世卫如此轻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找到疫情传播的源头。

再往前追溯,世卫为何要帮助中共隐瞒疫情呢?答案是中共对世卫长期的渗透。而世界为何对这种渗透视而不见从而轻信世卫呢?答案是中共对世界各国也都一直在进行着长期的渗透。从商业投资,政治捐款,教育或文艺领域内的合作,使得一些商业精英,政客,学者,名人都开始在中共的问题上变得模棱两可,甚至完全赤化,而这些人的声音则相当程度的影响着政府的决策与判断。所以,当我们能够追溯到这里时,就会明白,要从传播渠道上杜绝疫情,就不只是停留在不相信世卫,而是要对中共在各国各地区各领域的渗透及其危害都要有清醒之认识,并保持高度之警惕,才是对疫情传播渠道的彻底杜绝与清除。

而对于中国大陆,所谓从传播渠道上的彻底杜绝,不在防疫部门,不在医疗机构,不在病毒实验室管理,而在于彻底摆脱中共的统治,否则,当下一次疫情再出现时,我们一定会看到,因为有中共的存在,从草菅人命到掩盖真相,从趁乱贪腐到推责甩锅的所有罪恶都会再重演一遍。中共不死,悲剧不止。

我们从中医角度,对疫情从致病成因与传播途径两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我们也发现,这两个角度却又有着某种统一性。就是说,如果致病成因上,你能够心存正气,摒除邪气,那么在传播途径层面上,一个心存正念的人也决不会与中共邪灵为伍,终致身受其害。

何处寻灵药抗疫有良方

我们根据中医理论对疫情探源,发现致病成因根源于中共邪气,而传播途径则追溯到中共渗透。通过对疫情重灾区的实例分析,清楚看到与中共关系的亲疏,直接关系到免疫力的强弱。那么,病因找到后,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用实际行动远离中共,解体中共。可以如郝海东、袁弓夷那样旗帜鲜明的站出来与中共对抗,亦可用三退的方式加入解体中共的行列。此外,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近日发起一项“终结中共”的倡议,还可以在“终结中共”征签网站(endccp.com)上签下您的名字。此外,亦有患者因喊出打倒结果获得康复,或如西班牙第三大党VOX党领袖阿巴斯卡(Santiago Abascal)等3位政要谴责中共后,染疫症状神奇消失。无论用以上哪种形式,都可远离中共,远离中共病毒。

古人云: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在疫情卷土重来的当下,也许救世灵药抗疫良方,就在我们意诚心正的一念之间。

来源:看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