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中共杀红了眼,挖掘中共病毒起源者直接秘密处决

作者:医学先锋 于2020-04-15

根据本人的观察,发现这次疫情里西班牙裔和拉丁裔人群死亡率偏高,而且非洲裔人群也是死亡率偏高。最近广州开始大范围清理非洲人,并且发生了很多恶性事件,如果把这两者联想起来,那真是十分的可怕。也就是说当局早就知道了这个对于亚裔是不会造成太大的死亡的,只是会对西裔和非洲裔族群造成很大的打击。

为了维持广东当地的社会稳定,中共当局清理了非洲人。并且驱赶外籍人士。原因就是要让他们去别的国家死,不要死在中国,免得最后这些人很穷没钱治疗最后造成社会骚乱。这是一种可能。

根据印度科学家对病毒序列的研究,发现这个病毒基因里携带者四个病毒的氨基酸残端。而且问题更为严重的是这个艾滋病毒氨基酸残端不在别的地方,就是在S蛋白上。这个S蛋白就是这个病毒入侵人体细胞的重要武器,总结下来。这就是说这个病毒存在了艾滋病的特性。也就难怪他会对人体的系统造成这么大的打击。也难怪这次患者出现了免疫细胞整体下降的情况。

除此之外。本人发现自从国家防疫专家组王广发染病后居然知道服用抗艾滋病药物。 这是为什么?这绝不是广谱抗病毒的说法可以解释的。如果是这样,那为何不选用阿昔洛韦,为何不用干扰素,为何不用阿糖胞苷?很显然这是冲着GAG蛋白去的。也就是说,中共其实早就知道了。所以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中共安排好的。

除此之外,病毒的致病和生化过程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还需要继续研究。如果这个研究出来了就可以清楚了为何对非洲裔和拉丁裔以及西班牙裔致死率偏高了。本人凭借直觉判断很可能是和这些族群的免疫系统因素有关。因为本病很容易引起免疫风暴,然后让人在短时间内迅速致死。

现在还存在好多疑问。需要科学家进一步研究。但是现在更重要的是要先把病毒来源找到。只有这样才能为以后溯源打下基础。只有找到病毒来源,才能进一步的研究疫苗和抗病毒药物。这是本次疫情的重中之重。

本人在此在此爆料。现在国内疫情已经进入爆发阶段,但是大家可以让国内的家人安心一些,这个病现在可以透过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避免发展为重症,目前所流行的病毒是一种新的基因型,这个基因型的病毒特点就是传染性强,对人体的免疫系统适应力很强,本人在三月份就已经说过了。现在的基因型来看比较三月份的,已经又进一步优化了。可以较长时间潜伏。也就是说传统的14日观察法已经不足够了。并且这个基因型不再是对人体的肺脏造成很强的攻击,而是转为对免疫系统损伤更重,让人出现淋巴萎缩和胸腺萎缩等问题,甚至是造成了骨髓抑制。并且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下,这基因型的病毒更容易损害人的生殖系统,如果这时期感染了病毒,本人建议最好在一年内不要和爱人发生性行为,因为这有可能造成他人感染。

除此之外,这个病毒根据最新的报道,有66个糖基化位点。更容易发生突变,这也就印证了我在四月初就发文说的,病毒随时肯能存在着恶性突变的可能。本人也说了,病毒突变速度会很快,现在这个结论已经被国外科学家透过科研发现了原理,替本人证实了。这一发现也证实了本人之前发文说的不要对疫苗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从这一结论看,研发疫苗难度堪比艾滋病。

请大家尽可能的告诉身边的外籍人士,让他们加以防护。因为对于他们可能更为致命。

除此之外,本人还要告诉大家一下,关于病毒起源和溯源研究的问题千万不要深入的讨论了,因为根据内部消息,中共现在已经是杀红了眼,任何敢谈及病毒起源或者任何想尝试挖掘病毒起源的人可以不经审判,直接秘密处决。对于民间探讨的范围,一律按照传播谣言处理。并且这类案件判决下来的会很快。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本人身为一个意见人士,本人是深知中共的那些把戏的,没点必死的决心大家还是不要尝试了。如果大家贸然行动恐怕会很惨。在海外定居的华人也要小心了,在这个时期不排除大使馆私下找当地黑恶势力对你发动攻击的可能。因为土共就是靠这些起家的,这些事情干起来他们可是专家。在加拿大雇佣外国人去庭审的法庭外举牌子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其余的事情发生也不是不可能。

要是想要了解事情大概的网友可以多去阅读我之前发的帖子,尤其是那几个小故事。虽然不是全部历程,但是你会从中发现这件事情的整个经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