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红朝发言人脸谱”火了 三大战狼引热议

 

外长王毅被外界嘲讽为“战狼外长”。

近年来,、外交官的言行越来越野蛮粗鲁,因此获得“断交部”“战狼发言人”的绰号。上热传一段“红朝发言人脸谱”的视频,王毅华春莹赵立坚三人的独特表情,引爆网友热议。

中共外长王毅发言人华春莹赵立坚,被外界嘲讽为中共外交系统三大“战狼”,日前,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出一段视频,抓拍了王毅、华春莹和赵立坚三人在外交场合的奇特表情,并贴文称这是“红朝发言人脸谱”。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热传,网友评论火爆,称这三个人“一脸便秘样”,并且嘲讽华春莹“一直眨眼不知道还以为颜面神经失调;其实只是她说的谎话连自己的大脑都受不了,连自己都骗还骗不过。”

还有网友说:“大锅歪脚部部长那神态真XX骚气!”

“为掩饰心虚而特意装出来的傲慢与不屑。”

“这是谁搜集的?太牛啦!你看他们多像同一个坑造出来的:傲慢无知、狂妄自大、满嘴谎言、表里不一。”

“从他们的脸上的动作就刻画出了他们对世界的恨和想统治世界的野心,一目了然,极为丑恶。”

外交部原本是一个对外广交朋友的职能部门,但近年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外交官的言行越来越野蛮粗鲁,如泼妇骂街、胡言乱语,因此获得了“断交部”“战狼部”及“破坏部”的绰号。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因多次发表“战狼式”言论,被中国网民列入“中国人渣榜”。早前华春莹又因对放狠话,引发网友嘲讽,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还将其与外交部发言人做对比。

秦鹏在推特上贴出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的视频,并表示:“这也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是外交部发言人。一边是温文尔雅落落大方,一边是……都是女人,差别咋这么大?”

一位的历史学者说,习时代的中共战狼外交官,如同文明世界门外的野蛮人。中共的战狼式外交在国际社会引发了强烈的反弹,反而使中共陷入非常不利的境地。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曾评论说,中共“战狼外交”的实质,是以“我”为中心,顺“我”则昌,逆“我”则亡。将中共意志强加于人,谁不跟中共保持一致,就骂谁,打谁,将求同存异、化干戈为玉帛的外交,变成充满火药味的战场,到处开炮,四面树敌。中共继续“撕咬”下去,必将敌人遍天下。

近日,王毅罕见一改战狼姿态,对美国放软话。王毅7月9日在一个中美智囊论坛上说,正面临建交以来最严重的挑战,中共无意挑战或取代美国,更无意与美国全面对抗,希望美中和平共存。有分析认为,美国正联合全球推进灭共进程,北京此刻流鳄鱼眼泪,但美国灭共决心已下,不会再被欺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