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15名党员跳河救灾?网友踢爆真相怒斥:不要脸

官媒报救险被曝移花接木(截图)

半个中国正处于洪灾威胁下,却已开始借灾难打造“政绩”及“形象”,甚至不惜造假。日前就曝出嫁接15个党员跳入救灾的丑闻。网友怒批“不要脸”。

《河北日报》此前公布影片报称有15个党员在赣江大堤抢险时跳水救人。影片可见,几个身着保护衣的男子排队跳入汹涌急流,镜头转换后又播出救人画面。报道称这是大堤决口党员跳水封堵的“满满”。

不料很快被网民踢爆指,这其实是上月河南郑州某救援队在大峡谷的演练影片,官媒原来是在“移花接木”。

网友怒批官媒“不要脸”并表示“我又被骗了,连摆拍的钱都省了”,“共匪果然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如此不要臉,你們信麼?
心細的網友發現,此視頻原是河南鄭州某救援隊,6月份在湖北恩施大峽谷激流的救援演練視頻,卻被它們說成是目前南昌黨員的抗洪搶險⋯⋯這得多無恥,才能如此睜眼說瞎話啊! pic.twitter.com/6X2s9ImucH— 迷迭香 (@midiexiang6555)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14, 2020

也有人议论说,官媒这是让党员为党献身呢:“无论发生在哪里,这么大的洪水用15个肉身去补窟窿的点子愚蠢之极……就是让他们送死”“鼓励九千万党员跳水堵去。”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