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拦路乱开罚单 上海出租车司机杠上伪交警

有30多年驾车经验的陈解明,近日,在经过打浦桥隧道时被拦下,说他闯红灯,经他否认后,又说那么算你闯停车线,最后又以他态度不好,恢复成闯红灯处理罚款300元。

陈解明对于警察凭空捏造事实非常气愤,于是向黄埔交警队投诉,令他非常震惊的是,黄浦交通巡警支队领导查询后告知,“该人不是交警,而是五里桥派出所警察,而且该地段是由电子警察负责处理违章,我们交通警察从不在那边执法,不知道他们派出所怎么会到那边去罚款?”

举报警察的行为如土匪

于是,陈解明给公安局局长写了举报信,他在举报信中写到:本人陈解民有30多年驾龄的老出租,本月13日上午10:30许,由打浦桥隧道往浦西出口右转,被交警拦下,说我闯红灯了,我用交通法告诉他没有此事,他竟然说:那么算你闯停车线,我告诉他也没有此事。他竟然脑羞成怒说我态度不好又恢复成闯红灯处理罚款300元。

这已经不是一般性的拦路抢劫的刑事犯罪案,一个普通警察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冒充交警诬陷司机滥罚款,这是严重的刑事犯罪,是赤裸裸的土匪行为。他不是一般性的往警察脸上抹黑,是在公然挑战践踏现有法律法规。

这个犯罪分子任意的做土匪也是在挑战你公安局长的权威。长此下去国将不国,民将不民,警察将更不是警察而是土匪。

他这是触犯了刑法第243条诬告陷害罪。刑法第243条同时又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违反第243条,要加重处罚。

我要求领导根据法律立即将他清除出警察队伍,立即追究他的刑事犯罪并绳之以法。并且这罪犯必须赔偿我精神损失费3万元整。

严重刑事犯罪不接受赔礼道歉

陈解明向大记元记者表示,“我的举报信已经由上海公安局转到五里桥派出所,18日五里桥派出所的领导来了电话,向我了解情况,说如果他们的警察做错了,他们可以向我赔礼道歉。”

“如果派出所警察可以行使交警的权利,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是祸国殃民的开始。派出所警察他懂交通法吗?他出来罚款的目的除了是创收还是什么?

“派出所警察行使交通警察的权利到马路上管车管人,交通警察他会有什么想法?感觉自己的乳酪被警察瓜分了。他今后会插手警察的权利吗?他是否也会冲到居民家说:某人你触犯治安管理条例,你触犯刑法了,罚款、逮捕……

“这不仅不是法治社会,简直不是人类社会。这样的罪犯不严惩,会是什么样的可怕后果?

“我不会接受派出所的赔礼道歉,因为这不是执法错误问题,是严重的刑事犯罪!是极端的祸国殃民!”

举报信被屏蔽声援

陈解明还说,“派出所领导电话中也承认是他们刚进来的一个小警察。其实,交警和派出所警察的上级主管单位都是同一个公安局。”

“我这案件尽管是个案,但却是普遍性的问题。这几天我接到很多网民的声援电话,过去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是忍气吞声,只有我敢揭露告发他们。

“昨天他们把我的微信举报信帖文屏蔽掉了。我这案件证据有两张照片、三个视频,他再怎样狡辩都没用的,但是我估计他们领导要包庇他的,因为是领导要他们出来抢钱的。”

“我现在就是指控他们在马路上抢钱,随意坐地起价,凭空捏造罪名,他们心里都没有底气了。他们的行为严重损害广大遵纪守法的驾驶员正常行驶,造成广大驾驶员极大不安全感。”

陈解明举报信帖文被屏蔽。

来源:epochtim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