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让中共承担责任!白宫幕僚长:将会看到更多对中共行动

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六(7月18日)表示,北京向外国输出劣质医疗用品,还让外国赞赏它(),(特朗普)不会这么做。美国将会有更多的对华行动,带回制造业,并让中共担责。

图为长梅多斯(图左)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图右)。

白宫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六(7月18日)表示,北京向外国输出劣质医疗用品,还让外国赞赏它(中共),川普(特朗普)总统不会这么做。美国将会有更多的对华行动,带回制造业,并让中共担责。

梅多斯周六接受新闻节目“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采访时表示,“当我们看看这个敌人-中国(中共),实际上是中国(中共)-对美国人民所做的事情时,它们(中共)隐瞒事实,它们缺乏透明度而带来的后果却让我们不得不承担。”

“美国人民不会坐视不理。我可以告诉你,这位总统也不会这么做。”梅多斯说。

在谈到川普最近对香港所宣布的限制措施时,梅多斯表示,基本上,川普政府正在力求确保香港不会再享有特殊优惠待遇,“我们将把他们和中国大陆的其它任何城市等同对待”。

“但更重要的是,这位总统愿意解决这个问题。它们(中共)所说的话意味着它们不珍视自由和民主。我们从它们的行为方式中看到了这一点。”梅多斯说。

他还表示,这不仅仅是有关病毒的透明度,从司法部长巴尔的讲话中也可看到,它们(中共)在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

“我可以告诉你,这位总统愿意和中方谈判,但如果中方不愿意履行他(川普)提出的协议,他也愿意让中方承担责任。”梅多斯说。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7月15日宣布,将对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的部分员工实施签证限制。蓬佩奥说,中国侵犯人权在全世界最为恶劣,我们对此尤其大声疾呼。美国国务院对某些中国科技公司的员工实施签证限制,这些公司为那些在全世界侵犯人权的政权提供物资支持。

梅多斯表示,美国将会有更多的对华行动。他说,现在是时候将供应链带回美国了。他说,从中国运送到其他国家的一些个人保护设备是有缺陷的。从中国购买的个人保护设备不仅价格过高,而且从每个标准衡量来看,质量也不合格。它们(中共)还要其他国家赞赏它们。

“这位总统(川普)是不会支持的,这届政府也不会这么做的。”梅多斯说,“你们会看到即将会有更多的行动,我们会开始带回制造业,保护美国就业,并确保我们让中国(中共)承担责任。”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