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中美终将一战?陆网呛胡锡进:你和你家人先上

中美关系近来冲突不断,许多人都质疑2国是否终将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日分7析,虽然中美都不想走到冲突的局面,但双方战略互信几乎消失殆尽,若发生军事摩擦后进一步发酵的风险也随之增加,最后他也自吹「一旦有战,我不上谁先上?」并自称,虽然他年届60,但每天早上仍能300下!

胡锡进吹嘘若一旦开战他会先上战场。(图/翻摄自微博)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认为,第三,中国热爱和平,没有建立霸权取代的野心,不会去太平洋深处、印度洋挑战美国利益,有好战必亡的历史、是谨慎的大国;第四,中国对的定义很克制、都在中国家门口,但若这样还是被严重军事挑衅、强加战争,那中国接招便是、且一定能在家门口打败美国。

胡锡进自称,虽然他也不知道中美关系下坠的「最低点」在哪里,不过他是中共党员,「一旦有战,我不上谁先上?」自吹自己虽年届60,但每天早上仍能伏地挺身300下,还有报导多场战争的经验,义无反顾。

不过许多纷纷嘲笑他:「我不反对打仗,但请老胡及老胡家人先上!」「真要打仗,那就官二代上,我们给他们加油助威」、「讲的好像中(共)国天下无敌一样」、「不提1千枚核弹了?」「上一次冷战,苏联还有一些盟友,最后输得一败涂地,这一次冷战,我们身旁有谁呢?哪里来的底气啊?」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