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中共做错了什么?专家告诉你

近期在多个领域开始强力反击。被打痛了的中共扭捏作态的发问说:“中国究竟做错了什么?美国非要堵死?”评论认为,中共这是在刻意混淆“中共”和“中国”,以乱视听。

一系列抵制,中共喉舌发问说“中国究竟做错了什么?美国非要堵死中国?”

旅美时事评论表示,这个问题其实应该问“中共”究竟做错了什么?

唐靖远:“要说中共它究竟做错了什么?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命题。那么在具体的对待美国这个问题上,是中共自己从建政一开始就把美国视为‘亡我之心不死’的头号敌人。中共那个所谓的‘’一直都是在利用美国的全方位的帮助,壮大自己的力量,只不过是在等待时机。最终击溃美国取而代之,让自己成为世界的领导者。”

不再韬光养晦的中共吹嘘“厉害了我的国”,在外交和地缘政治上也越来越显出战狼本色,终于引起了美国的警惕,首先是对中共“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野心。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中华人民共和国目前正在进行一场经济闪电战,这一努力的核心是共产党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在数千亿美元补贴的支持下,这项倡议对美国的技术领导地位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中国问题学者薛驰表示,原本一个国家发展制造业是没有问题的,但中共错在使用不公平手段。

中国问题学者薛驰:“中共搞的2025政策,它是用国家的巨额资金来推动一些高科技产业,而这些产业的载体往往都是一些国营企业。它完全破坏了自由市场经济的规则。在很多领域它是一个国家来对付西方社会的一个公司,形成这么一种格局。所以西方就非常恼火。”

唐靖远表示,中共在很多领域都使用了掠夺性和不合法的错误战术。

唐靖远:“在经济上,中共把关税,货币操纵,控制的战略投资,以及非法出口补贴等等这些手段都是武器化来使用。结果最后就是对美国的制造业达成了一种掏空式的这种破坏。在技术上面,中共可以说是开启了全民盗窃的模式,不但山寨横行,更把几乎所有派往美国这些学生,学者,访问者等等都变成了。”

此外他认为,中共之所以面临六四以来最孤立的国际环境,还错在不遵守国际规则和自己的承诺。

唐靖远:“比如说加入WTO等等国际组织享尽了好处,但是却反过来利用贿赂和要挟等等手段控制这些国际组织,大肆破坏既有的秩序。那么最恶劣的是,中共对着全世界反复的承诺了香港的一国两制50年不变。但是结果时间还不到一半,中共就撕毁了《中英联合声明》践踏港人的自由。”

而隐瞒中共,导致病毒蔓延全球,则被认为是中共最错误的行为。

薛驰:“在这个过程中,当局的做法是一错再错。它不仅是隐瞒疫情,而且还要自我吹嘘,甩锅美国,甩锅别的国家。它还要利用自己在口罩,个人防护产品原材料和制造方面的优势来进行口罩外交。国际社会就非常的反感,中共在这个问题上受到了空前的孤立。”

薛驰表示,中共为什么会做错这些事情,是因为共产党本质上希望统治全人类。

薛驰:“共产党从过去的‘解放全人类’到今天中共提出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本质上是一以贯之的。中共正是因为有这种野心,所以它觉得自己实力膨胀了,那么它会抓住一切时机,迫不及待的来把它那些野心变成现实,来进行扩张,因此就是它步步做错。”

川普总统上台以来,以贸易战为开端,从经济、政治、军事、外交等方面全方位对中共展开反击。目前由于中共肺炎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反制中共的阵营。

来源:ntdt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