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张玉华:美国政府特别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细节

图为博士2019年7月参加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与布朗巴克大使合影(右图),并在白宫受到川普总统的接见(左图)。

7月20日(星期一)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国务院官员邀请了五位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座谈。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的张玉华博士事后透露,美国政府官员向他们详细询问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特别是“器官”的罪行细节。

会见法轮功学员代表的美国国务院官员有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和多位美国国务院官。此外,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通过连线参加了这次会谈。

会谈结束后,张玉华博士对本台记者透露,德斯特罗助理国务卿和布朗巴克大使向他们几位法轮功学员详细询问了很多问题,他们非常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活摘器官”的罪行细节,以及中共新出台的港版国安法会对法轮功学员造成什么影响。

美国国务院官员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表示了极大的同情,也对法轮功学员能够坚持21年和平抗暴和矢志不渝表示了由衷的敬佩。他们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不懈,并且随时向美国政府通报被迫害的情况,他们也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够帮助法轮功学员做些什么。

张玉华博士向国务院官员介绍了她的丈夫马振宇在苏州监狱被酷刑折磨以逼迫他放弃信仰的情况。张玉华说:“对我丈夫的迫害几乎发生在每一位被关押的、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放弃信仰是极其痛苦的精神折磨,但不放弃,就会有极其痛苦的肉体折磨。”她希望美国政府能够继续帮助营救马振宇。

就在国务院官员会见法轮功学员代表的同时,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也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要求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蓬佩奥说:“中共迫害了法轮功学员21年,实在太长了,必须要停止!”

蓬佩奥国务卿在声明中还特别提到了张玉华、马振宇夫妇被迫害的情况。蓬佩奥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虐待和不公对待,立即释放像马振宇这样因坚守信仰而被监禁的人,并公布失踪法轮功学员的下落。

从国务院会谈回来后,张玉华博士也看到了蓬佩奥国务卿的这份声明,这让她特别的感动,张博士说:“我非常激动,尤其是他提到了我和我丈夫马振宇在大陆被迫害的情况。我非常感谢美国政府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张玉华还说,蓬佩奥国务卿“也说到21年的迫害时间太长了,我们也呼吁美国政府制止中共继续这样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张玉华博士曾经任职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主任、教授。她和她的丈夫马振宇都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而被中共剥夺工作、非法监禁和酷刑迫害。张玉华博士有幸逃离中国来到美国,但是她的丈夫马振宇还在中共的监狱里遭受酷刑折磨。

2019年7月,张玉华博士接受布朗巴克大使的邀请参加了美国国务院主办的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并受到川普总统在白宫的接见。布朗巴克大使近年来一直在关注着马振宇遭受迫害的情况,为张玉华营救丈夫马振宇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声援。

张玉华的丈夫马振宇是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的雷达工程师,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在2017年又被非法判刑3年,被关押在江苏省苏州监狱遭受酷刑折磨,加上此前多次被非法监禁,马振宇到目前为止累计的被非法监禁时间已近10年之久。

据张玉华介绍,马振宇在2011年-2012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方强劳教所期间,曾经每三个月一次被非正常抽血。张玉华本人2004年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期间和2009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期间,也都被多次抽血,但是监狱和劳教所一律都不给抽血结果。张玉华说,这种抽血,只针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而不针对其他的在押犯人。

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正常抽血不仅让人怀疑是为中共大规模的器官移植行业的血型匹配所用,或者不仅让人怀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成为了中共器官移植行业的活体器官库。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自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国的器官移植行业就得到超速发展。中山医院副院长何晓顺在接受《周末》采访时曾经说过,“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随后还出现了海外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移植旅游”热。

这引起外界怀疑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问题。“追查国际”的报告里提到,中国人没有捐献器官的传统,中国每年的死囚数量只在1千多人,但是,中国在移植高峰期,全国有1千多家移植医院,每家移植医院每年都可以做几百到几千台移植手术。死囚器官完全撑不起中国如此大规模的器官移植行业。

布朗巴克大使在7月20日为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时还特别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恐怖迫害手段,包括强迫摘除器官,最近甚至已经发生在香港人身上了。

张玉华博士也在与美国国务院官员会见时强烈呼吁美国政府帮助扶持正义,她说:“我呼吁美国政府采取进一步的具体措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希望美国政府发挥领导力,对“”的罪行展开官方调查,并对涉入其中的所有中共人员予以制裁。”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