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重磅!中国病毒研究员逃美大爆料:中共会杀了我(视频)

香港大学的一名病毒学女医生阎丽梦(Li-Meng Yan)目前已出逃美国。(网络截图)
香港大学的一名女科学家(Li-Meng Yan)目前已出国。(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0日】(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女病毒学家阎丽梦(Li-Meng Yan,有译为严立孟)先前逃出香港,已抵达美国。阎丽梦10日接受美国《新闻》(Fox News)专访时,她在2019年被指派研究中共病毒(武汉病毒),强调自己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认为“中国政府会杀了我”。她指证中共政府与世卫联手隐匿疫情。目前她在国内的亲友已受威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阎丽梦是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病毒学、免疫学博士,她4月时绘制逃生路线,偷偷穿越校园,避开出入口的安检人员与摄影机,在当月28日只带着护照和现金,搭乘航班飞往美国。

阎丽梦当时降落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海关官员拦下,她立刻向官员表示,“不要让我回到中国,我是来这里道出COVID-19真相的人,请保护我。否则中国政府会杀了我。”

据信此事引发联邦调查局(FBI)注意并介入调查,她指称,联邦探员认为她的手机数据是证据,因此放她进入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此表示,不能证实也不能否认此事。

《福克斯新闻》则表示有证据显示严与FBI之间的有过互动。

据阎丽梦表示,如果她试图在中国讲出这段事件,她“将会被失踪并杀害”,但一旦决定背弃中共政府,不但自己性命不保,就连家人也会有危险,但当她将计划告诉丈夫后,竟然遭受责备,丈夫说:“他们(中国政府)将杀死我们所有人”,她因此决定离开丈夫,只身前往美国。

阎丽梦指出,当她来到美国后,人在中国的朋友与家人遭到政府迫害,中共官员前往她位于山东青岛的故乡,砸毁公寓并向她的双亲质问。

阎丽梦与双亲联络时,被要求立刻回国,双亲指责她:“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恳求她放弃这场争斗。

《福克斯新闻》发出,香港大学已经撤下严立孟的身份页面,也已注销她的校方人员网络权限,求证校方后,得到的回复是“阎丽梦博士不再是大学的工作人员”、“出于对我们现任、前任雇员们的尊重,我们不会透露有关她的个人讯息,感谢您的理解。”

阎丽梦则指出,自己在前往美国前有向校方请年假作为掩护,

据阎丽梦介绍,自己是世界上最早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家之一,她在2019年被香港大学公卫学院、参考实验室的主管潘烈文博士要求研究“奇异的SARS”,例如那些2019年12月底从中国传出的病例,但当时中共政府拒绝让包括香港在内的海外专家前往武汉进行研究,因此她转而向当地友人求助以获得更多讯息。

阎丽梦有1位朋友是中国疾控中心的科学家,在得出初步结论后将结果呈报上司,“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告诉我继续工作”,几天后,也就是今年1月9日,世卫发表声明:“中国政府指出,病毒可在某些患者中引起严重疾病,但不能于人与人之间轻易传播。”

阎丽梦说,在世卫声明过后,曾经公开讨论该病毒的医生或研究人员,全都被下封口令,武汉市的医护人员对他们发出警告:“不要向他们询问细节”,当地的医生友人说:“我们不能谈论它,但我们需要戴口罩。”接着武汉肺炎人传人的病例便开始逐日升高。

阎丽梦指,她于1月16日再次向其主管汇报病毒调查结果时,被要求“保持沉默与谨慎”,以及“不要触碰红线”,她当时得知,世卫组织附属实验室的联合主任裴伟士(Malik Peiris)也知情人传人的细节,但并没有对此采取任何措施。

裴伟士对于《福克斯新闻》的询问没有给予回应。

阎丽梦说,当下知道疫情会发生,因为像世界卫生组织这样的国际组织,竟然与中国政府和中国一起腐败,她不希望错误的讯息被散布到世界各地,才毅然决然谋划逃亡到美国。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重磅!中国病毒研究员逃美大爆料:中共会杀了我(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