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12年过去了 当年喝了三鹿奶粉的孩子 如今怎样了?心疼这些孩子

作者: 玉食美味

无论孩子聪明还是愚笨,长相是丑还是美,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孩子在出生之后就被父母捧在手心里,父母尽最大的努力给孩子最好的,有很多妈妈在生了孩子之后奶水不怎么充足,就会买给孩子喝,但奶粉的质量和营养问题是让家长却是非常的事情。

在2008年的时候,被查出有

婴儿的各项身体功能都没有发育好,如果长期喝这样的奶粉会对身体造成很大影响,不少喝过奶粉的婴儿都被查出了患有和大头症,这款毒害了无数家庭人,让无数家庭濒临崩溃,即使是现在,大家提起三鹿奶粉还是会愤怒不已。

三鹿奶粉的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不断减刑,不少网友知道了这个消息都很愤怒,但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不是三鹿奶粉的董事长,而是那些喝了三鹿奶粉的娃,这些孩子现在变得怎么样了?

三聚氰胺给这些孩子的身体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喝了三鹿奶粉的大头娃娃,现在的头依旧很大,这些娃娃的智力也会受到影响,面对路人的眼光,也会知道自己与众不同,有时候还会变得很自卑,一辈子就这么毁了。

喝了毒奶粉的孩子体质大部分都很差,即使摄入量并没有那么高,但是也对身体造成了损伤,虽说没有得什么大病,但是小病小痛的要比普通的孩子多很多,他们的后半生或许一直就会处在这种恶性循环中。

还有一些孩子因为家里穷,喝不起酸奶粉,或者只喝了一点点,这些孩子经过调养之后身体会慢慢的恢复,和正常孩子一样。

来源: 新浪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