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贵州出现10公尺天坑 货车「直接被吞没」54秒画面曝光

根据《沸点视频》报导,中国省贵阳市一处附近,出现了这个长达10公尺的「」。7月19日上午,其中原本停在附近的红色卡车,由左前轮下方的土壤开始缓缓松动,之后整辆车随著土石往下滑落,最后呈现「四轮朝天」的状况,吸引大批上前围观。

豪雨除了造成各地外,更影响了许多地方的「地质」,成为潜在隐忧。近期在贵州省因为雨量过大,导致土壤松软,一辆红色竟直接被吞没,54秒影片记录下了当时过程。

货车摔入天坑。(图/翻摄自沸点视频)

货车摔入天坑。(图/翻摄自沸点视频)

根据《沸点视频》报导,中国贵州省贵阳市一处小学附近,出现了这个长达10公尺的「天坑」。7月19日上午,其中原本停在附近的红色卡车,由左前轮下方的土壤开始缓缓松动,之后整辆车随著土石往下滑落,最后呈现「四轮朝天」的状况,吸引大批民众上前围观。

摔入天坑后,车头仍然持续下陷,从原本四轮朝天,变成直立式的状态,可看出该区土壤松动程度相当严重。有知士指出,大雨天天下,把地下的泥都掏空了,导致车在那里陷下去了。所幸,当时并没有人在车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将现场进行封锁,避免意外再发生。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