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俄罗斯增兵边境欲趁火打劫?中共被“围殴”

俄罗斯增兵边境欲趁火打劫?中共被“围殴”(图)

这次被全世界,不说印度、、越南这些一直对中强硬的国家,这次连和印尼可能都要出动了,说明中共政权已经到了四面楚歌、自身难保的地步。更不要说保护海外的那些中共大外宣、们,这些人最终都会是中共用完就抛弃的棋子,不会有第二条路。大家自己不要当棋子,也要远离这些棋子。这才是保身之道。

一样强硬的是,日本对华的经济政策也彻底转向。 继今年第一批撤离87家,第二批1670家日本企业申请撤离中国后,这次日本再出重拳,担任新内阁财务大臣的麻生太郎宣布,停止日本对的一切融资。这意味着中共政府将失去日本这个大金主的支援。

可能大家都知道中共已经处于四面楚歌,现在是处理领土争议的最佳时间。继印度强硬,俄罗斯增兵东北边境后,日本新首相菅义伟也抓住时机,率先在钓鱼岛问题上计划迈开一大步。 日本议会投票计划登上钓鱼岛,并在上面修建渔业设施,扬言为了钓鱼岛不惜一战! 中共真的陷入绝境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财经冷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