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中共病毒突变 戴口罩洗手恐怕都不管用

研究表明,中共(武汉)发生新的,传播性更强。而且可能适应力也更强,可绕过之类的障碍物。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科学家在周三(9月23日)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揭示了一种新的毒株。该毒株在德克萨斯地区第二波疫情中占99.9%。

自三月以来,休斯顿的专家一直在对中共病毒基因组进行测序,并记录了5,085个序列。

这份尚未经过同行评审的论文说,这种被称为D614G突变的菌株传染力更强。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科学家在周三(9月23日)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揭示了一种新的中共病毒毒株。该毒株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第二波疫情中占99.9%。

该研究指出,该突变增加了病毒的“刺突蛋白”数量。这些“刺突”使病毒得以附着在被感染的细胞上。从而增加突变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休斯顿的研究人员说,感染该变异株的患者在初诊时感染的病毒数量明显增加。

芝加哥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专家表示,D614G菌株现在已经超越“竞争对手”。

他们发现,感染了这种病毒的人的呼吸道病毒载量更高,从而使病毒更有效地传播。

这种毒株并未显示出更高的致命性。不过,研究人员表示,这种毒株似乎更能游刃有余地在人群中传播,让口罩和等防疫措施失去作用。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病毒学家戴维·莫伦斯(David Morens)表示,研究结果表明该病毒可能具有更强的传染力,并且“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控制能力。”

他说,这种病毒有可能升级为具有抵抗洗手和社交疏离等防疫措施的能力。

莫伦斯告诉报纸:“、洗手,所有这些都是传播或传染的障碍。但是随着病毒传染性增强,从统计学上讲,它更能绕过这些障碍。”

研究还表明,“刺突蛋白”的某些区域(目前正在开发的中共病毒疫苗主要靶标)显示出数种突变,可能表明该病毒正在发生变化,以逃避人体的免疫反应。

先前的研究表明,中共病毒在适应人类宿主后会发生变异和演化。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