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日本放行 美军在岩国基地追加部署F35B战机

F-35B的资料照。(海军)

共同社报导,日本山口县市市长福田良彦今天在全体会议上,就在该市岩国追加部署F35B的计划表示,”将综合考虑並给予理解”。报导分析称,这意味着岩国市将同意美军的部署计划。

据报导,福田在市议会强调,追加部署不会造成很大噪音,他表示,”此事不会给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大的影响”。

此前在24日的市议会会议上,有市议员对噪音增加和F35B的安全性表达了担忧,但防卫省中国四国地区防卫局局长森田治男就噪音问题表示,”部分地区会增加,但不会有大变化”,同时他还指出,的安全性也没有问题。

报导称,山口县知事村冈嗣政也在23日的县议会会议上,表明了追加部署对生活环境影响较小的看法,还表示将参考岩国市等周边地方政府的判断,再决定如何应对。

目前,该基地已经部署了16架F35B隐形战机,美军计划在10月以后,把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的12架FA18战斗攻击机逐步更换为16架F35B隐形战机,使该基地F35B的数量增加至32架。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中时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