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川普新闻会:纽时称未交税是假的

来源: 大纪元

周日(9月27日)下午17:00,总统川普(特朗普) 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路透社)

周日(9月27日)下午17:00,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 在白宫举行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川普提名大巴雷特

川普今天(27日)表示,非常荣幸的提名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替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担任最高法院。参议院定于10月12日举行确认听证会。

媒体今天说巴雷特的天主教信仰是否会影响法庭案件裁决,川普表示,这是在对抗我们国家的主要宗教,非常过分。巴雷特是位坚强的女性,坚守信仰,坚守传统价值,相信她能履行大法官所需要的职责。

川普再次称赞巴雷特是“一位杰出的女性”,参议院应该会迅速完成确认。但今天拜登表示,前参院不该行使同意权。

下周二与拜登展开首场辩论

距离11月3日总统大选仅剩一个多月。川普近日参加了很多州的竞选集会,他说,他去到宾州、维州、北卡、佛州,还有今天的爱荷华州,数以千计的游艇,农民卡车司机……前所未有多的支持者,前所未有的热情高涨。

而竞选对手民主党,川普表示,正在被社会主义甚至共产主义思想侵蚀,威胁美国的建国之本和美国人的生活,是在摧毁美国梦。

川普总统下周二(29日)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首场辩论,备受瞩目。

今天川普提到拜登与乌克兰和中共的交易,以及拜登儿子没有工作,却接受中共和俄罗斯的大笔工资?这是数年来最大的新闻,却没有看到媒体详细的报导。

川普还指拜登在媒体采访时的失言,是失智的表现。他举例说拜登公开讲话时好时坏,经常会突然卡壳,说错话,质疑是否吃药?因此表示辩论前后双方应该进行检测。

川普回应:纽约时报有关缴税报导

有记者问到,纽约时报报导,川普有10年完全没有缴纳所得税,在赢得总统大选的2016年及2017年都仅缴750美元所得税。

川普回应:“这完全是假新闻,是捏造的,假的。”他表示有一天会披露自己的纳税资讯。

邮寄选票问题重重  大选结果难以按期揭晓

因为疫情,今年可能有半数选民采用邮寄投票。川普再次提到邮寄选票的问题,他举例至今各地出现的种种问题,特别邮寄选票无法证实选民的身份,如何达到公平选举?为何这些选举“安全阀”民主党不想要?大选如此重要和神圣,主流媒体却不报导?

川普此前多次谴责邮寄投票可能引发欺诈。“没有任何一种方式能让邮寄投票免于走向大规模诈骗,邮箱会遭窃取,选票可能被,甚至是非法印制和伪造签名。”他在今年5月底发推文称。

川普25日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市(Newport News)的大选造势活动上说,“缺席投票”可以接受,但“邮寄投票”却容易导致选民欺诈,你甚至“将永远不会知道谁会赢。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必须要做些什么来解决”。

他还说,鉴于这种投票方式所存在的争议,11月3日大选的结果可能要好几个月才会揭晓。

奥巴马如何

川普还说到,他提出的健保方案比奥巴马健保强很多,废除了奥巴马健保的强制健保,给民众更多的选择。

上周四(24日),川普还签署了“美国第一医疗保健计划(America First Health Plan)”行政令,为了给美国人更低的成本、更多的选择、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护理。川普批评奥巴马健保无法为美国人带来好的健保计划。

拜登昨天也表示担心奥巴马健保被终结。而巴瑞特法官对奥巴马健保也持反对态度。

如果巴雷特被确认,高院大法官中保守派和自由派之比将变成6:3,美国两党间的一些重要争论——从堕胎、枪支管理到总统权力等一系列问题都可能重新回到传统的路上。

美国病例超过710万

美国的中共病毒疫情有所起伏,据CDC数据,昨天新增病例超过4.98万,7天新增病例日均4.4万,比7月高峰期的日均近7万例下降近一半;死亡853例。

迄今全美累计病例超过710.4万,死亡超20.4万,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球总确诊数超过3294.2万例,至少99.5万死亡。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上周二(22日),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上演讲,再次指责中共在病毒(Covid-19)爆发早期,限制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境、感染世界。他说:“联合国必须要中国(中共)对其行为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