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华春莹发推讽美国大陆 网民:这个疯婆子

华的上述言论被网民转至大陆的社交媒体,引起大量网民的抨击和反讽:“自己(中共)隐瞒了多少死亡人数都不知道!人的人权被剥夺了吗?想当初湖北许多人连统计数字都不是!”“只管与外国针锋相对,哪管国内洪水滔天!”“死多少人连个数字都不配有!我宁要人权不要生存权,生存权是自己给的,与别人无关。”

日前,中共外交部华春莹在其推特上发文再对美国指桑骂槐。其言论被转发到的网站后,网民的很多评论又是大翻车。(网页截图)

日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其推特上发文再对美国指桑骂槐。其言论被转发到大陆的网站后,网民的很多评论又是大翻车。

华春莹在推特上发文“200000,这不是冷酷的统计数字,而是真实的生命。没有生存权,人权只能是幻想和胡说八道。”同时,其贴出了一张活动人士为美国20多万死于COVID-19(中共病毒)的人进行纪念的图片,图片显示,一个标语牌上写着:纪念在COVID-19中无辜失去生命的20多万美国人。在这张标语牌周围,还立着很多美国国旗。

华的上述言论被网民转至大陆的社交媒体,引起大量网民的抨击和反讽:“自己(中共)隐瞒了多少死亡人数都不知道!美国人的人权被剥夺了吗?

想当初湖北许多人连统计数字都不是!”

“只管与外国针锋相对,哪管国内洪水滔天!”

“武汉死多少人连个数字都不配有!我宁要人权不要生存权,生存权是自己给的,与别人无关。”

“猪栏里的猪有限定的生存权,它们有人权吗?”

“美国跟中国(中共)比人权自由(中共)跟美国比死亡人数,然后再用数字比较后的所谓胜利反正中共人权自由更盛,精神胜利法。”

“华大妈这个疯婆子,迟早精神分裂!”

还有网民指,这些骂华春莹的跟帖都被删干净了,还可能被封号。正如这位网民所说,9月27日,新浪微博上对这个话题的负面评论全面被删,剩下的都是被华忽悠而符合的帖子。

推特上也有不少跟帖嘲讽华春莹:“AbhiSpeaksStrait”:They have died because of China Vi-Rus(他们死于中国(中共)病毒)。

“Phantom”:What’s the real chinese number?(中国的真实死亡数字是多少?)

“Jeri carroll”:美国的死亡数字不准确。大多数人在疗养院。大多数人死于其他合并症,但被列为死于中共病毒。

有香港网民表示:1949年至今,中国发起的各种政治运动中,有八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最严重的是1949-1976年时期。这些死去的平民,资本家和知识分子有生存权吗?

还有网民表示,“国内已经觉醒”。

中共严控大陆网民“翻墙”登录海外网站,但华春莹等中共官员却可以开推特账号。其推特在今年2月14日开通并发帖文,随即被许多人士关注,许多人留下批评的言论。微博上大陆网民也纷纷表达不满和讽刺:“原来这就是一国两制”。

9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以视频方式参加联合国成立75年大会,川普在演讲中指出,中国(中共)当局在病毒爆发的最早时期,限制了国内旅行,但却允许航班离境、感染世界。中国(中共)政府和组织(WHO)——世卫也是中共实际控制的——错误宣布(病毒)不存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证据⋯⋯后来,它们又错误说,没有症状的人不会传播这种疾病。

川普要求联合国要中共对这次散播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负责。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