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震慑中共 雷根号巡弋菲律宾海 战机空中火力展演

共机扰台之际,美国、安提坦号飞弹巡洋舰在海巡逻,29日多架舰载进行空中编队飞行、火力展演。

美国号航空母舰、安提坦号飞弹巡洋舰在巡逻。

雷根号航舰9月29日在社群媒体发布照片,多架美军在菲律宾海护卫雷根号(USS Ronald Reagan)与飞弹巡洋舰安提坦号(USS Antietam)。战机在空中编队飞行、高速转弯、发射火箭,安提坦号在海上发射五吋舰炮。

母港位在日本横须贺的雷根号航空母舰25日刚结束美军两年一度「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军演。

美军舰队9月25日发布照片,呈现雷根号航舰打击群在菲律宾海与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USS America LHA6)远征打击群的编队航行照片,军容壮盛。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9月28日在社群媒体发布,雷根号27日继续在菲律宾海执行巡航任务,舰上的第5舰载机联队(Carrier Air Wing5)战斗机升空起飞。

「海军时报」(Navy Times)指出,美国海军最近的演训,持续向传达,美国决心保护海上自由,包括的自由航行权,并支持区域的盟友以对抗中共的侵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中央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